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 热点精选 大盘解析(上午简评)
大盘指数在多重利好消息刺激下高开高走,最终站上所有均线上方,量能明显放大,午后关注能否继续放量表现,只要不跳水就属于强势突破。今日的上涨留下了跳空缺口,这是启动缺口,近期不回补持续上扬才能彰显多方气势。创业板指数突破1745点创下近半年多来新高,创指属于平台突破,意在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继续关注量能表现。
市场热点大金融为主,多元金融、保险、券商等,此外家电、酿酒等白马股也活跃表现。题材方面,胎压监测、3D摄像头、上海自贸等,前一日集体活跃的科技股震荡整理为主,缺乏科技股的盘面缺乏大的激情,结果就是大盘涨,个股小涨,午后关注能否继续回归。
大盘指数跳空站上所有均线,创业板指数平台突破,今日市场走势意义非凡!目前中国股市处于历史性底部区域,未来震荡向上是大趋势,也会是主旋律,大家无需担忧!接下来市场除了机会还是机会!科技股回调整理会大浪淘沙,只有真金才会继续发光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