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牛股再看触显模组龙头

市场期待的修复走势如期而至,两市指数早盘惯性低开之后,抄底资金便快速蜂拥而至,4大指数集体快速拉升实现上涨,像年前的主线热点特斯拉为代表的锂电池产业链更是爆发了涨停潮,同时两大科技主线品种中的半导体、消费电子板块个股也纷纷拉升走强,市场做多的情绪被有效带动,此外人气聚集的网红概念也出现了强势反弹,虽说市场整体的上涨和昨天的下跌相比还是偏弱,但是今日市场的流动性可以说已经恢复正常了,当然市场这里的反弹不会一蹴而就,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指数和个股盘中的振幅还是会比较大的,不过随着疫情的慢慢好转市场会越走越强,操作上短期还是要注意控制仓位,可以低吸持有个股做T为主,不要盲目加仓扩大仓位,更不要盘中去轻易追涨个股。


今日为大家分享一直个股:长信科技300088


其实该股在此前的牛股文章中已经做过了分享,这里财女再结合一些新的现象做出一些新的观点更新,首先就是年前公司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归母净利润8.0亿-9.5亿元,同比增长12.4%-33.4%,根据公司业绩预告数据测算,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87.3%-125.0%。公司业绩增长源于订单充足,产能释放和精细化的营运管理,在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可穿戴设备领域触控显示模组领域具有头部地位,供货国际和国内核心高端客户。公司除了具有此前市场热炒的消费电子属性外,同时也具有近期市场主线热点特斯拉概念,公司为特斯拉旗舰S、X车型提供中控屏模组。可以说公司目前完全就是站在了热点风口之上,以公司行业龙头的地位来看公司的业绩未来还将持续受益。

再来简单看下技术分析

从图中标注可以明显看到,公司在年前发布业绩预告后,公司股价出现了放量拉升,节前最后一个交易还创出了历史新高的走势,由于疫情的影响节前冲高回落,昨天又出现了“一”字跌停,但是今日市场出现修复后,日成交金额快速恢复到节前超27亿成交金额的水平,公司之前股价是明显的上升趋势,由于疫情黑天鹅的影响导致了短期股价出现大幅调整,但是从趋势的角度来看并不会轻易改变,接下来还可以跟踪观察。


特别提示:本文仅作为逻辑分享,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