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热点精选 大盘解析(全天板)

欢迎小伙伴访问财女直播间,有三五好友结伴而行会更有乐趣,这里是大家沟通、学习、进步的平台,实时盘面解析、热点板块解读、个股机会捕捉,更有庄家行为和心理博弈的深入剖析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


有鱼亦有渔
财女珍惜进来的每一个小伙伴
所以亲爱的你一定要关注我哦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2-06 09:01

铁粉们,早上好
新的一天开始,重磅利好来袭;
必须保持激情四射的状态;

永远积极、乐观、向上,永远充满热情、希望与信念。

欢迎新老朋友们,没有点关注的记得点关注、

并把麒麟财女解盘室收藏起来便于收看!


02-06 09:49


接下来一起看看板块情况
涨幅榜基本都是新冠肺炎涉及的分支相关。

02-06 10:10

目前沪指已经来到5日均线附近,这一带压力很大,大家先不要过度追涨

02-06 10:35


这个个股涨跌分布图和昨天相比普遍的比例开始下降
但是涨停家数代表的个股赚钱效应还是维持高位的
主要是直接开始往疫情利好方向这一块发酵了

02-06 11:37


今日沪指高开,创业板低开,开盘不久,出现转化,继续创业板强,沪指涨幅相对小,和前几日一样。午前指数均是上涨,沪指涨近1%,创业板涨超2.5%。板块仅有4个绿盘,其中有银行、白酒,拖累沪指。表现强势的是消毒液、云游戏、在线教育、口罩、超级真菌等,依旧是围绕新冠疫情相关在展开。个股红盘3000多家,涨停140余家,跌停1家。沪指看,逐步恢复、震荡反弹、回补缺口的过程,预计不会一帆风顺。操作上,涨多了减仓,跌多了加仓,继续关注新冠疫情涉及的相关分支,有些已经涨了不少,需要有选择,需要筛选。

早盘直播就到这了,大家吃饭休息下,下午见!!!

02-06 13:39

 

漂亮,我们周二早盘直播精选和内线进场个股 星期六002291 今天继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连板继续获利中,恭喜懂得把握机会跟上持有的朋友,点赞喝彩锁定!!!




02-06 14:56


市场午后一度快速拉升到2876点,创业板指数更是强势创出新高,但近几日由于连续上涨后,获利盘很丰厚,回落的风险还是加大的,尾盘星期六直线跳水,资金开始集中收割,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追涨,等待低吸的机会,仍然是合理的操作策略

02-06 15:08


今日市场继续反弹,依旧是沪指涨幅相对小,创业板涨幅大。沪指3连阳大涨,逐步互补缺口,创业板3连阳大涨,创了阶段新高。板块全红,个股红盘3400多家,涨停200余家,跌停1家。量能看,沪指和昨日量能差不多,依旧是大量,创业板放量。女神在沪指2700点附近时提示短期低吸,现在2860了,涨了160多点。接下来操作如何应对呢?继续锁定财女直播间!!!

今天直播就到这了,感谢大家的陪伴,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