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 热点精选 大盘解析(全天板)

欢迎小伙伴访问财女直播间,有三五好友结伴而行会更有乐趣,这里是大家沟通、学习、进步的平台,实时盘面解析、热点板块解读、个股机会捕捉,更有庄家行为和心理博弈的深入剖析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


有鱼亦有渔
财女珍惜进来的每一个小伙伴
所以亲爱的你一定要关注我哦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2-07 09:27


盘前精选:丰乐种业000713 该股还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02-07 09:51


至于机会方向,大家看看涨幅榜,
这几日都是围绕“病毒”疫情相关的题材。

02-07 11:14


早盘振幅加大,午盘临近的时候出现了一波跳水,目前的走势也是在预判内的,虽然回调的幅度加大,大家觉得都不舒服,但这是必然的,因为短线的情绪高潮我说的很清楚,已经出现了,加上连续三天的反弹,积累了很多获利盘,这里肯定要回调,耐心一点

02-07 11:32

市场在3连阳之后出现调整,沪指、创业板均是下跌,创业板跌1%。昨日有朋友想追,我说了,短期减仓,今日指数调整修复小级别。综合指数各个级别看,小级别修复出空间,还有试图反弹机会。正好是给了昨日减仓的朋友,再次加仓接回的机会。所以朋友们,对于市场的调整不用过于担心。至于机会方向,病毒涉及的各个分支,医药相关板块盘中出现较大跌幅,而医疗废物处理、云办公、消毒剂、云游戏、口罩依旧活跃,看出病毒相关的各个分支也是出现分化,所以大家在操作上也要有选择,关注趋势股,或者低位量价良性的个股机会。疫情拐点前,涉及的分支还有分化机会。

早盘直播就到这了,大家吃饭休息下,下午见!!!

02-07 13:06


午间公告:
宇晶股份:实控人拟以800万元至1200万元增持公司股份。
景峰医药:药审中心同意对景峰医药子公司的氟比洛芬酯注射液产品进行现场检查,该产品注册工作取得重要进展,氟比洛芬酯注射液属于非甾体类抗炎镇痛药。
金新农:1月生猪销售收入7721.31万元,销售均价37.73元/公斤,环比变动分别为-21.62%、21.95%。
为支持抗击肺炎疫情,新和成捐赠1000万元,华天科技、利德曼各捐赠100万元

02-07 14:10


三大指数低位盘整后、呈现一波强势拉升、拉升这个过程光刻机、环境保护、芯片、农林牧渔板块功不可没

02-07 14:22


接下来一起看看市场整体情况
先看指数
沪指小幅跌,创业板即将翻红,
中长期看,创业板相对走势要好,弹性要大
中长期关注的方向。

然后看看板块,表现强的是
医药废物处理、消毒剂、纺织、云计算、云办公、云游戏、半导体等。


02-07 14:37

说了板块,看看技术,
30分钟反弹阳线,量很弱,
指标金叉有效,
还有反弹,
继续无量,压力区短线减仓。

02-07 14:44

看看板块的涨幅榜,
突发事件题材 科技是现在的主流机会

02-07 14:51


指数震荡,个股反弹不断,
科技股继续反弹,
浪潮信息、捷捷微电、杨杰科技等多个科技股涨停,
记住我一句话,科技股这条主线不能丢

02-07 15:02


今日指数午前震荡调整,午后震荡反弹,全天基本是震荡行情。板块看,病毒涉及的分支出现分化,医疗固废处理、云办公、消毒剂、云游戏表现强势,而医药相关的超级真菌、流感、中药等跌幅榜。疫情拐点出现前,相关板块还有分化机会,目前看最初连续涨的医药短期开始调整,而其他线上相关,以及疫情消耗较大的口罩、医疗废物处理等还有预期。此外,还有一个方向,我多次说的不能丢的主线,今日云计算、数字中国、半导体、软件等表现强势,科技分支继续关注。至于个股操作上,短期涨幅大高位遇阻的先减仓,趋势在的看好趋势,低位没怎么涨量价转良的多些耐心。下周操作要点继续锁定财女直播间。

本周直播就到这了,感谢大家的陪伴,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