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为何涨停?大盘为啥暴涨?

今日大盘出现了久违的暴涨。开盘第一句话,就说了,今日当反弹了,想必因为昨天说了要反弹了,基本上没人信,一向脾气怪得很,虽然毛病多多,但一向不服输也不服老,今日明确告诉你们了要涨停,这岂非儿戏,你说涨停就涨停,而且是在大盘一点反弹迹象都没,还在暴跌的当口,今日虽然新界泵业没涨停,但又说明什么呢。但大盘走势却一模一样,而且你就确定的不会象方正一样真来个涨停,上次说过新界泵业要涨停。勤上光电要涨停,虽然说只有新界涨停了,而且是跌下去再涨停的,勤上光电没涨停,但这样的暴跌之中,我们的没跌,你就这样透逗吗?哪孙建波的国民技术呢,奥飞动漫,威海广泰呢。哪中电环保呢?哪东吴呢?东方雨虹呢?这些都是华商的杰作,毕竟排名之争意味着他们的奖金厚度,能不拉拉嘛,加之锂能是真的到位了。今日再次让大伙买入有色,煤炭,有色这个板块虽然有一只个股让大伙套了点,但不可能只只如新界泵业一样精彩的,但老滑头之牛你们只管放心持有,不涨50%是不会回头的,你亏几个点又得了什么呢?


?


·大盘100%暴跌·头条:今买明日100%涨停 · http://gd.lg.gs


?


?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