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年“牛”的认识


    07年“牛”依然会超出我们的想象,猜测高点在5000点。


    (1)目前很多股票的价格相当以前指数在3000点的价格,而且60%的股票价格还在以前指数的1340点颈线位置,近期06年天量交易区域的时候,资金依然是流进这些股票,显然07年补涨是必然的。因此,这些股票的补涨会让指数保持在2000点附近运行,同时具备推高指数的能量。


    (2)近几天新上市股票的下跌给空方提供了重要的依据,其实这些新股的充分换手后,才具备了上涨的动力,包括中国人寿的走势可能会复制601988中国银行的高开走低的走势,但这不是做空的动力,而是上涨的必然过程。新股依然是07年“牛”的生力军,冲击5000点的主流趋势。


    (3)技术看:缺口理论方面,目前存在着3个主要缺口(5个小缺口):1444点附近2个缺口、1923点附近2个缺口、2275点附近1个缺口。按照有缺口必补的理论,指数要回调到1444点去补缺口的,其实,我个人判断出现这样的几率非常小,几乎不可能的,我把1444点的缺口界定为中国股市的“股改缺口”,不会补的。波浪理论方面,是从998点还是从1004点起,第一浪的上升,可能在2400点附近;第二浪的调整在1900点附近,极限位置1700点,同时补1923点的缺口。第三浪的上升高点到达5000点。个股的基本面,小非的第一年减持没有给股市构成冲击,同样第二年的解禁依然不会构成冲击,全流通后的走势可能是一个疯狂的第五浪的走势。


    (4)不确定的因素:第一是股指期货的推出对市场的影响,存在着不确定的因素;第二是做空机制的推出对市场的影响也是不确定的。如果能够先推出股票的做空机制,然后再推出股指期货,可能有一定的关联影响,如果只有一个股指期货,估计影响不大,毕竟不是一个市场,而是两个不同性质的市场。当然,在没有全流通的情况下,推出做空机制又存在着一定的难度。因此,股指期货的推出不会改变07年“牛”的向上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