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猜测07年“牛”到5000点的历程
猜测07年“牛”到5000点的历程 


    12月4日大盘第一次突破2100点,当天博客:《1500点建仓,2000点还是建仓,5000点是必然。》。


    12月7日大盘在2100点上振荡,当天《学习新华社的文章》,总结了3点体会:“《怎样理解当前股指上涨? 》(1)指数并不能代表行情。(2)全流通还是有压力的,股市要经受这个考验的。(3)超级大盘股的作用是为了抵抗股市振荡的风险的。这是自己的理解。”。


    12月13日大盘突破2200点,当天博客:《601398工商银行领涨见2400点》,提出“对超级大盘股的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不仅仅是抵抗风险,而且是树立投资理念、带领行情的发展。”。


    12月24日大盘在2300点高位横盘4天,在《对07“牛”的认识》中再次提到2007年见5000点,也是消除了《学习新华社的文章》第2点体会“(2)全流通还是有压力的,股市要经受这个考验的。”了,才继续看多的。


    早盘大盘在601398工商银行涨停的带动下跨过了2400点,07年见5000点感觉第三次强化了,1500点进场的资金是建仓,2000点进场的资金是建仓,新股的资金是建仓,而且新股对指数的影响大,没有上面的套牢盘,不知道要到多少点的价格,因此,5000点必然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