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第一周:敏感的24点跳空缺口
5月第一周:敏感的24点跳空缺口



 

    5月8日“五一”长假后跳空高开123点,当天不补这个缺口,继续上行,全周4个交易日保持高点4000点的振荡走势,留下了一个24点的向上的缺口。


    从时间角度看,3月19日2825点开始上涨到本周是第9周,跨过敏感的第8周时间窗口,周k线图形上留下一个缺口,十分罕见。以往在日k线图形上留下了很多的缺口,如1923点、2075点等等,周k线的缺口还是第一次。


    如何判断这个24点的跳空缺口,是决定后市走势的关键。


    从周k线看,目前是第五浪。第一浪998到1757上涨759,第三浪1541到3049上涨1508,是第一浪的1.98倍,按照第五浪等于第三浪的幅度是4333点、是第三浪的1.5倍是5087点、1.618倍是5264点、2倍是5841点,因此本周的跳空缺口强势上攻的缺口。


    从日k线看,目前是第五浪3浪,高点在4500点上(《5月高点4500点以上》),因此也是强势上攻缺口。


    本周的特点:(1)指标股轮动上攻,稳步上扬。(2)期指概念、发现新油田、参股券商、增发……。(3)业绩增加的个股明显受到进场资金的追捧。(4)3阳夹1、2阴走势,振荡上攻。整体看上攻的力量十分强劲,节奏也明显。


    向上的跳空缺口,不补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