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增板块上攻,拿下2245点关口。


预增板块上攻,拿下2245点关口。

[ 2006-12-13 18:17:00 | Author: 帆帆谷 ]

    早盘在600028中国石化上涨6.38%的带动下,指数触及2244.41点,随后出现回落的走势,13:05分下跌了49点,到达2195点。同时在600104上海汽车放量上攻的带动下,大盘再次缓缓攀升,收出一个阴十字星的K线图,也是收盘价的新高2223点。


    盘中冲高回落的过程中间,量缩的很厉害,观望气氛浓厚,是典型的缩量回调的走势。在600104上海汽车上攻的带动下,出现了放量的状态,而且又是新的一批上涨的个股,资金继续流向这些新生的上攻力量。显然上攻的力度大于下跌的力量,大盘继续上行的可能性大。


    回看11月29日启动上攻,跨过2100点的K线组合图形,也是在2阳后出现一个高位的阴十字星(12月1日),与今天的十字星非常相似的。随后一个中阳(12月4日)指数跨过了2100点的整数关口。按照这样的K线组合看,明天一个中阳跨过2245点关口似乎已成必然了。


    盘中指标股600028中国石化、600104上海汽车上攻明显,继续上升的动力存在,000089深圳机场、600004白云机场也有走强的迹象。在指标股走稳的情况下,小盘股也十分活跃,业绩预增板块、重组板块、底部连续放量的个股也很多,等等,都是新的上攻的力量。这些题材都是年底行情的一个主要特征。


    明天中阳拿下2245点的关口,收盘价格再创新高,业绩预增板块可能是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