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2-19早盘必读

今天大盘,下探时关注283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0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872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900点附近。

技术上,日线指标背离,需要进行一次回踩,周线指标继续保持良好,所以短线回踩不改趋势,回踩带来短线机会。大盘只要在2800上方,都是一个正常的拉升后回踩,后期看高2950点的观点不变,本轮回调或是前期踏空资金加仓的机会。

今天是周五期指交割,每次期指交割大盘都有震荡,但昨晚公布养老金入市的消息,百亿养老金今天开始可以入市,入市资金虽然低于市场预期,但重在参与,今天建议关注昨天活跃的银行、煤炭、钢铁的等蓝筹股的表现,只要5朵金花中有2个以上板块启动,大盘就不会深跌,只要今天能稳住,下周5周均线将下移至2886点附近,这样大盘就有望站上5周均线,从而有利于大盘中期反弹。

操作上,建议进场时间,放在下午进行,仓位继续保持30%滚动进行,进可攻,退可守,完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