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琦声明,最新资讯

近几日的A股,或意在摆脱对外围股市方面的某些波动影响。像前期春节期间欧美股市的大幅下挫,传导到猴年的A股开门,也只是象征性地潇洒走了一会假摔。今日的沪深大盘,同样不为隔夜欧美股市的大涨而心动,在头顶“黑周四魔咒”的情况下,依然我行我素地走出震荡调整的独立行情。及收盘,沪指微跌-4点;创指跌-24点。两市全天共成交5906亿元。

对今天大盘的走势,看多的人会认为这是正常的回调,理由一大堆;而看空人则认为是反弹结束,转入新一轮的下跌,的理由也有一大堆。这是屁股决定脑袋的典型例子。究竟谁对谁错,只有通过市场来证明了。

盘面观察,军工哑火,供给侧、国企改革等板块时有表现,沪深本地股板块风云再起、各领风骚!两市各主要指数则悉数同台巨震,跳水回落;板块个股再现分化……

昨天午间博文认为,经过连续的反弹,创业板估计今天(17日)已经反弹结束进入新一轮下跌,这从盘面可以清楚地观察到下跌的迹象。今天(18日)午间再次发博文《事不过三》,文中说道:“观察到创业板主力出逃的迹象,如果今天收盘创业板下跌或只是微涨,那么可以基本肯定本轮反弹结束,后市进入新一轮的下跌,当然,新一轮下跌不一定象上几轮那样大幅下跌,可能采用阴跌或退二进一的方式进行。所以,所谓事不过三,经过连续两天诱多出货后,可能就没有第三次诱多了,而是直接杀跌出货。故本人的建议还是:空仓,空仓,再空仓!!!”。观点的对错交给市场去裁决。

在日K线上面,今日的上证指数、深圳成指等,各自在昨日的阳线上方收了一根小阴线。从其具体的落点位置来观察,沪指主要受制于1月中下旬的一个小平台区域的压力;成指则受困于30日线附近的纠结。可见,一样的小阴线,却各有一本难念的经。

g事实上,目前很多参与反弹的市场人士均认为2700点一线的上涨也仅仅是反弹而非反转(只有极少数人如李大校之类在高呼d反转),反弹高度的第一目标可能是3000点,第二目标是3150点……如此按照古老的数学设定目标位,并在实际中按此进行q操作或预测。这种离开市场实际一厢情愿的做法,往往会在赚钱后再亏钱。例如对本次反弹,由于你认为最低目标是3000的b点,那么对今天的回调就会认为是正常的,明天还能继续涨,如果明天真的继续涨了,你会认为自己的预测是多么正确,一5定会继续持股下去,待你失去警惕的时候,突然来一个盘中跳水,结果最高反弹只到2900点,在你还来不及反应的情况下已8经跌破了2700点了。于是乎,本来参与这次反弹是赚钱的,结果却变成了赔钱。这种结局,我相信诸位看官朋友一定的经历8过,本人炒股十六年,但直到今天才根据这种结局悟出一个道理:炒股赚钱非常容易,但做到不亏钱却是非常非常困难。

在日K线上面,今日的上证指数、深圳成指等,各自在昨日的阳线上方收了一根小阴线。从其具体的落点位置来观察,沪指主要受制于1月中下旬的一个小平台区域的压力;成指则受困于30日线附近的纠结。可见,一样的小阴线,却各有一本难念的经。

创指除了短线反弹幅度较大以外,也与前期2250点附近的压力位置等有关;再就是继昨日突破30日线以后,理论上其需要有个回踩确认的过程。走势上面有点四平八稳的中小板指数,或同样受缚于30日线这道坎。

从K线组合上面来看,连同节前走势在内,沪指、成指、中小板指等,均走出了二组“3阳1阴”的走势。大盘进三步退一步的态势明显。

沪深大盘在继前几日的大幅上涨以后,在周四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出现震荡整理,应系意料之中的事情。而该类走势一般宜作强势调整等来解。目的之一主要是为了消化掉短线一些获利盘、解套盘的压力,并在部分技术指标上面进行一些必要的回抽确认及修复,从而为后市的进一步上攻打好基础。

展望后市,本周还剩下明日一个交易日。考虑到期指交割、周末效应等因素,估计周五行情还将会一波三折。换言之,多空双方在当前的点位附近,可能还会你来我往般的相互“客气”一番。多空之间真正的大较量或许会延续到下周。

总体上,今日盘中的二波跳水,看似惊心动魄,但实际上大盘整体回调的幅度并不是很大!大盘作强势震荡状。这仿佛如夏天里突然下了一场及时雨。与此同时,两市连续3天成交量站稳在了5000亿元上面,说明市场整体量能已经跃上了一个新台阶。操作上面,建议继续高抛低吸,以快制快,波段运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