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周一有望加速上涨
原文地址:周一有望加速上涨 作者:律动天成

?昨天说,小时周期方向还不是很明朗,但是经过今天第一小时,小时周期向上就很明确了,而小时周期向上,就说明6日成为短周期低点的可能大增,虽然象昨天所说的,看起来有点勉强。所以十点钟左右在微博及群中提示回调买入,中午时给出比较理想的回调买入点是两点左右IF期指(当然是指当月的主力合约)回调到3800一线时,实际期指2:24分见最低点3815。所谓两点时间点,一般指不超过两点十五分,但今天显然是空间没到位,所以时间后推移一些。

? ? 昨天还指出,今天十点半是个最为重要的日内时间点,所以虽然早盘极为强势,但十点半还是出现调整,不过这个调整还是非常强势的。这样今天尾盘后各周期都进入比较谐调的上涨周期中,所以这样看来,周一上午有望出现加速上涨。但周一有个关键的时空点,空间上3814点,时间上第三小时,如果明天能够时空双超越,即可确认日线短周期上涨真正开始,目标指向十九日的4200点。当然空间目标,还需要观察后面的上涨速度来最后进行修正。 ? ? 要实现上涨短周期规则运行,从而达到上涨的时空目标,第一个关口就是前面给出的,明天的关键时空位。而只要这个短周期的上涨,不能尽早超过4200,就还是反弹,只是级别大些而已。昨天指出的中期观点不会受到影响,后市回探三千点的可能仍然不会被消除。 ? ? 今天周末了,昨天3650点打酱油的,有可能改成一顿正餐了,今天两点后逢低买入的多少也应有点收获,所以这个周末,不用我祝,大家也会快乐的。 我今天不太如意,因为期指挂单3813,差两个点没成交,起来后被迫在3840才追入。挂单加买军工B,收盘一看竟然差两厘没成交,不过大家快乐,我也快乐,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