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上攻4000点一触即发
原文地址:上攻4000点一触即发 作者:股状元l

?周五沪指放量攻破3700重要关口,稳站5、10日短期均线,尽管午后指数盘中一度回抽,但是空头似乎没有想大肆做空的意图,最终指数也是全线走高,日线以中阳线报收,周线也成功收出一颗小阳线,在震荡了一周之后在一个交易日最终选择了向上的走势。从尾盘30分钟线看放量拉升,说明上攻的动能并没有完全释放,因此,下周拉升行情将持续。


近期A股市场区间震荡,市场信心仍处于恢复期,成交有所下降。就在内地投资者纠结牛市逻辑是否仍在的时候,外资机构已在逢低加仓,并且“越跌越买”成为不少海外机构近期的操作策略。昨日,瑞银、富达国际、德意志银行、贝莱德资管、领航投资、高瓴资本等十余家外资机构接受上证报采访,对监管当局救市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长期看好中国,并透露已经逢低加仓或正在等待机会入场。


周五盘面看中远航运、中国远洋和中海发展等航运板块表现十分抢眼,集体涨停,包括软件服务板块指数涨幅也超过5%,收盘后两市上涨家数超过2700家,而下跌不足200家,银行和券商板块上涨0.63%和1.43%,涨幅虽少但未对大盘起到压制作用,这是短期强势信号的释放,并且从板块的资金流向来看,今天场外资金介入明显,后市股指仍延续反弹走势。


目前来看,周五大盘放量拉出中阳线,日线KDJ金叉向上发散,MACD红柱边长,显示大盘还有上升空间;周线大盘缩量收出小阳,K线插入上周中阴线之内,显示大盘短期企稳,这样,下周大盘应该还将继续反弹,反弹的高点先看3844点,只要放量突破3844点,下方小双底成立,大盘理论涨幅在4100点附近,否则,大盘将在3844点回调,关注下周的开盘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