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大盘将形成新的上涨通道
原文地址:大盘将形成新的上涨通道 作者:达善

? ? 周一两市跳空高开高走,A股四大板块大涨愈4%,沪指报3928.42点,涨4.92%,创业板大涨5.03%,突破了2700点关口,两市成交12274.2亿元较上周五大幅增加3331.1亿元( 37.2%)。盘面板块全线上涨,丝绸之路、工程建筑、北斗导航、航天军工、券商、核电、海工装备等7板块超涨7%以上,两市普涨仅6家下跌没有跌停现象,涨停307家,中国联通、中国船舶、中国中冶等20多家国企改革题材股掀涨停潮,市场再度呈现二八齐涨,个股百化盛开的良好赚钱效应。

? ? ?昨日A股大涨受诸多利好共振引发,证监会稳定股市八大要求,放大招限做空,沪深交易所8月3日宣布修订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明确投资者融券卖出后,需自次一交易日起偿还融入证券,数据统计8月7日融券卖出量5,112,403,从6月30日历史高点2,611,587,657锐减99.8%,与此同时8月7日的融资余额8456.3亿元人民币,连续三日出现较大增加,市场做多情绪升温;股基仓位80%下限正式实施将为市场输入1.27万亿流动资金;国务院已批准国企改革方案,万亿国资证券化,给A股市场的估值提升带来新的动力;代表国家队主力的证金公司旗下基金再度出手大举入市,对稳定市场、恢复投资者信心的作用已经显现。

? ? ?A股瞬间转强超过市场预期,昨日大盘量价齐飞再现标志性长阳线,一举突破了20日、30日均线压制,冲关夺隘直奔3900点,成交量从上周五放大26.5%的基础上再放大37.2%,技术指标也基本修复到位,日K线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低位金叉共振,反弹动力依然充足。沪指上周五在重要变盘窗口的时间节点神奇逆转,经过周一的大涨已确立W底成立,表明从6月15日开始的大跌调整趋势已结束,大盘将形成新的上涨通道,本次反弹将突破7月24日前期高点4184点,看高4300点剑指4500点,即达到本次救市预定点位。

? ? ?目前大盘面临4000点上方及半年线的阻力,预计突破半年线之前将出现冲高回踩动作。因此,短线操作要把握个股高抛低吸波段机会,新进场者不要盲目追涨,等待个股回调买入,不必纠结大盘涨跌以个股为主,可结合市场热点提前布局本轮严重超跌错杀成长股与蓝筹股将获超预期收益;今日大盘将上攻4000点,关注成交量及权重板块轮动,不出意外沪指还会继续阳线并收复4000点大关的。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