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顶背离,短线操作策略

技术性分析:日线KDJ在80上方粘合并有死叉的可能性,MACD红柱状逐日缩短,成交量萎缩。价量背离。日线布林线上轨在2688,大盘上升通道的压力线在2700-2750。周线KDJ均进入80上方超买区,风险正在堆积。大盘连续5日资金净流出,说明游资和大小非逢高有出逃迹象


综合分析:短线大盘发生顶背离。表现为上涨缩量,追涨意愿减弱。压力线2700-2750已经构成大盘的短期的强阻力.2600-2850是大盘上次下跌时候成交密集区。所以很难逾越。大盘短线可能还有上冲的潜能,空间只有50-100点左右。但是下跌空间却有250-300点。3月4日以来,大盘没有一次充分的调整。


长线来看,月线才发出买入信号。大盘趋势依旧是向上。大盘蓝筹股很多股票刚刚走出圆弧底。大盘蓝筹股封杀了大盘的下跌空间,所以大盘不具备空头趋势。本人观点:牛市基调不改,长线趋势向上依旧未变


长线向好,但是不代表短期不调整,调整也是为了进一步上涨。近期中短期可能会有一次深幅回落整理,目标位2402。


操作策略逢高减仓。等大盘回落到20日均线建仓30-40%,回调到30日均线建仓50-60%,大盘如果回调到60日均线全仓杀入。并持股待涨


以上只代表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