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在节后将怎么演绎

最近较忙,一直疏于写博客了。今天必须写博客,好给朋友一个交代。IPO重启,大盘似乎有一步跌到位的迹象。5月25日布林线中轨在2563,大盘上升趋势线下轨在2530左右。而大盘跌倒2538嘎然止步,似乎一只神奇的手在关键的时候护佑大盘


综合分析:第一大盘蓝筹一直没有大涨,基金不愿意做空。第二,IPO还刚刚提到日式议程,新股还没有开始发行,大盘深跌新股发给谁去?基金很领会上级领导的意图,那么基金和散户变成唯一做多大盘的主力军。游资和大小非是逢高减仓的唯一对象


大盘后市怎么走?基金手握重兵,绝不会善甘罢休。而且基金很会领会上级领导的意图,而目前翻开大盘蓝筹股很多股票基本调整到位,周三基金开始发动行情。并有可能在节后将行情继续演绎下去的决心。


翻开个股很多股票半年都有不少的上涨,很多股票打着滚翻了两三番。而管理层并没有丝毫干预股价的意图,并对大盘呵护有加。而大盘蓝筹还在底部,有的才刚刚走出圆弧底。所以大盘蓝筹股封杀了大盘下跌的空间。目前暂时不易盲目做空,本人周二已经开始空翻多并满仓,等着节后上涨行情的来临


目前很像07年530之后的行情。看个股基本没有投资价值,而只有投机。俗话说水至清则无鱼,这句话应该是对目前这段时间大盘的诠释。股市不需要理性,这是投资投机两相宜的市场。股市做的是预期,4万亿投资会在未来1-2年内彰显效果。市盈率未必是考量市场的唯一尺度。


跟着领导的思路走,跟着基金走。错的不会太多。所以还得当滑头,打的赢就打,打不赢再走。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小资金很灵活。继续看多大盘,并灵活对待未来的涨跌与调整,及时满仓和随时空仓。


对于大资金而言,目前可以放弃鱼尾行情。等待下一步底部的来临。对于小资金还能做足1-2个月时间的行情


基金重仓股,重组股,有题材的股票,还没有大涨的股票。将是下一波行情的重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