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差钱行情推动大盘继续走高

早先一篇博文说,本轮上涨是不差钱行情推动大盘持续上涨的主要动因。原因就是市场流动泛滥造成的。追溯到06-07年的行情也是因为市场流动性泛滥引发的持续性上涨。那个时候是海外资金博中国货币对美元的升值。而现在是政府将向市场投放4万亿资金。市场的确存在不差钱。而且最近温总理再次强调,中央不会紧缩货币,保障市场的资金有效流动。确保经济高效稳定的增长。


那么一部分钱会继续在股市博弈,没有什么能比股市上涨带来短期的效益了。一方面国家要融资发新股,一方面国家需要一个活跃的市场。仅仅印花税都能给国家带来新的财政收益。应该说本轮上涨透露着国家的意愿。国家需要人民有信心,国家需要有稳定的市场,市场下跌带来的会是新股的难产。今则一条发新股的消息,给摇摇欲坠的股市打了一针稳定剂。新股发行从小盘股开始。一直担心发大盘新股会带来资金的分流,总于解除了市场的担忧。午后市场开始回复元气,房地产股拔地而起,打破了市场即将破位的局面。30分钟分时图做了一个三重底,分时图纷纷走好,大盘再次走强


那么后市到底该怎么操作?一句话:“当滑头”市场走好我们就进场,市场走坏我们就出局观望。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依然是散户的法宝。长线向好的观点从来没有发生动摇。


目前的主线还是基金重仓股,去选吧,看看哪家基金集中持有那只股票,就去潜伏,对于下半年的收益一定会不错。银行,房地产,煤炭。钢铁,远洋运输,机场,高速公路,这些都还没有大涨的股票下半年都会应该有所表现。重组,注资概念,新能源下半年还会走强。一句话没有大涨的股票就是好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