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吊颈线 放量长阴,是否等于中期调整的来临

昨天一根吊颈线,就已经预示资金在高位有出逃的迹象。高位的吊颈线不得不防。今天一根巨量长阴,已经昭示中期调整的来临。


很多人还抱侥幸心理,因为之前的众多下影线,大盘照样没有停止步伐。所以已经被主力多次这样的手法迷惑了众散户。狼来了,狼来了,已经不起作用了。狼真的来了,散户却奋不顾身进去了。市场总有人买单者,当空翻多的时候,那么最后的站岗就是众多中小投资者。


很早写了一篇博文,“警惕头部在欢呼声中来临”那个时候已经开始提示朋友风险会随时来临。疯狂中切记风险,有时候身临市场很难不受市场的魅惑。一次一次的测顶,一次一次顶部都没有真真来临。当测顶失败后,所有人都感觉顶部短期不会来临,那么市场的顶就在不知不觉中到来。


那么今天这个调整是否昭示中期调整的到来呢。我个人认为中期调整已经来临。昨天的吊颈线 今天的放量中阴线就等于中期调整正式展开。但是大盘似乎有一步跌到位的感觉,单日最高264点的下跌,具备牛市的特征,急跌慢涨。大跌后有明显的抄底资金在进场。尾盘终于收有一根带下影线的长阴


那么大盘是否就结束了中期调整,而马上继续上涨路程。个人感觉可能性不是很大。第一中央最近有调控政策出台,第二,中央查违规资金进入股市,第三大盘连续上涨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这个地方需要进行充分的换手,大盘再上一个台阶才有力度。继续保持原来观点不变,中期调整不改大盘上涨方向。短期调整更有利于后市上涨


后市会以什么样方式进行调整?个人感觉大盘调整的目标位首先应该向30日均线靠拢。30日均线目前在3110附近。也就是说大盘应该还有150点的下跌空间。但是短期大盘跌幅较大,明日可能应该有反抽,乘反抽仓位较满的朋友需要逢高减仓。等大盘回调到30日均线在考虑进场。大盘可能需要2-4周的调整时间,进过一段时间的充分调整,继续上攻回补4891这个缺口。


以上建议只代表本人观点,不构成他人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