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头?还是双底?

1664上涨以来大盘很少连续出现这种阴线,连续的下跌引来国部位官员的新闻发布会。周末三部委集体出现新闻发布会,重申国家宽松的货币政策不变


那么大盘周一将迎来反弹,仓位较满的朋友乘反弹适当降低仓位。目前来看大盘更像是来做双底。前次的低点不能跌穿。如果跌穿,那么09年一直做多的朋友可以清仓离场了。警防大盘构筑短期头部。


大盘的头部构筑绝非一两日完成,目前来看股指点位的确不低。这里构筑头部也是有可能的,所以要有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个人理解:从三部委周末的表态中看出高层领导人的意图,国家并不希望股市大跌,一是:新股还没有发行完毕,二是:创创业板还没有推出上市。三是:国家需要一个稳定的市场。目前这种急跌有一步到位的感觉,所以周一引来爆发性反弹是可期的。


就技术来讲:日线大盘即将跌到30日均线,离上次低点3174仅一步之遥。所以这里有强烈的支持作用。日线MACD已经死叉,KDJ也发现死叉。周线KDJ在80上方风险区已经死叉向下。MACD继续保持完好向上斜率。月线K线连续7连阳,那么8月很可能就是多事之秋,收阴线的概率加大,以修复偏大的乖离率。概括:8月将是一个大幅度震荡的股市。大盘调整是必须的,也是必要的。那么看不懂的朋友乘反弹降低手里的仓位,以规避市场的不确定性。


大盘自1664反弹以来,已经翻番。所以风险累积加大,积累了太多的获利盘。所以调整实属必然。当看不懂的时候,可以离场观望,等大盘走好在进场


本人最后一次写博。今年到此搁笔。原因一是比较忙没有时间在继续写博,二是怕有误导朋友们之嫌


最后祝朋友们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