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有感

其实本人不是勤耕种那种人。看看我的博客就知道。因为我发现博客写的好与坏,与收益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很多重大的事件我感觉需要记载自己鲜明的观点。以便将来好证实自己对股市的研判,不管对与错都是自己见解。我不会人云亦云
在股市很多事实证明大多数人的意见最后会被证实是错误的,因为股市挣钱的始终是少数人。7赔2平1赢早已经说明在我们这2个不成熟的市场始终走不出这样的定律
昨天晚上闲来无事,就把对农行的投资价值做了客观的分析与评述。今天打开一看,怎么一下成为热门博客了。点击率一下上升。在看评论,广告的多,骂娘的也不少。我不想多加评论。也不想横加指责。每一个人来证券市场的目的是不一样的,有些股民不挣钱先不从自身思考那里出问题了,而是把一些怨气到处发泄。所以就有了许多博主关闭了评论
其实这些观点原来在我们群里谈过。后来我感觉有必要阐述。但是我绝没有引导其他人的意向,买卖权都在自己手里。我只发表本人的投资思路。所以我的博客绝不能构成你买卖的依据。写博客一种是为了骗取点击率和名利,而我只是记录自己的点滴成长,只想和有缘人一起分享
早在四月我就告知我们群里很多朋友清仓离场,那个时候同样很多人听不明白我的话,拿出专家的论点。说中国经济目前走势良好,股市不会大跌。更有甚者嘲笑我不懂股市,那个时候多少人看好4000点,5000点。媒体也一致看好后市。而后来怎么样?股市的走势往往和大众的意向是背离的。如果真想挣钱,拿出来点逆向思维好不好?
我一直不看好后市,4月清仓以后大资金都转存银行了。但是农行以这么低的发行价上市,让我看到一丝丝曙光。虽然农行在市场这么低迷的时候本不该融资,但是细想这难道不是散户的福音吗?比港股低这么多的发行价,农行能跌倒那里去呢?而股吧里散户都在骂农行一定会跌破发行价,在2.69和2.68这个价格是谁接走了农行的股票?十天后农行计入成分指数。这好比定海神针,再希望大盘暴跌估计比较渺茫,(其实我巴不得股市大跌,因为我目前基本空仓)多么想等着抄市场的大底啊。如果大盘不跌,对于满手股票的散户难道不是好事?
周五以美国为首欧美证券市场出现暴跌,所以周一股市可能会跳空低开,并有顺势再次下探,以考验2319这里的支撑。大盘会不会来做双底?如果大盘下跌成交量递减,那么就构成一次短线出击的机会。我很少短线,所以在看不懂大盘的方向上趋势的时候我不会进场。但是农行如果真跌破发行价我会加仓。当然我的脑袋是不是被驴踢了,我们过一年以后再定论。也许三个月后就会有结果。
再次谢谢股市里所有的朋友,并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