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驿站

?古代马是代步工具,运送物品和送情报都是要马来实现完成这些任务的。但是马行驶久了也会累,慢慢很多地方就开始建了驿站。供马休息和饮水加料吃草的地方


股市犹如马一样,不管大盘再好,他该需要休息的时候必须休息,吃点草,恢复一下体力。为的是更好继续奔跑。


大盘一口气从2319涨到2656也该休整休整了。换换手,让获利的出去,让想进来的进来。这样大盘上涨才健康


我不猜测大盘会调整到那里,也不猜测大盘会以什么样的形式调整,就和数浪一样,没有什么意义。我曾经说过,数浪都是事后诸葛亮,还曾经被别人耻笑。因为我对数浪从来不感兴趣。浪数的再好,不挣钱等于零。我有一个在股市挣了大钱的朋友,从来不数浪,但是就学会了一招:“数人”。人气太旺就开路。人气衰退就进场。


目前来看中期趋势向上很明确,之前谈到的汇改能否引发一波牛市,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正在加大。现在已经有新闻在谈热钱正在涌入中国。来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人民币升值。曾经在日本和台湾发生的故事一定会在A股重演


所以如果股市回调,一直空仓的朋友就会有机会回补。满仓的股友你也不用回避调整,等着大部队来解放你。中线长线的朋友除非你是高手,否则最好也是抱着股票随便市场去折腾。有些低位拿到的筹码,今年很可能翻番。你需要做到的是耐心


已经暴跌,在底部放量,并有大资金进场的股票都是值得关注的。如钢铁


市场会轮番上涨,也许大盘调整,前些日子没有大涨的股票就会出来蹦跶。无所谓寻找黑马,也许你手里拿着的就是未来的黑马。看看08年开始的这波小牛市。那个股票没有涨过。只是早晚而已


话说技术:日线KDJ已经在80上方有掉头向下的趋势。短线涨幅过高,有调整要求。周线:指数已经站上5,10周均线上方,KDJ继续向上发散。MACD:DLFF正在拐头向上,能否上穿DEA,估计下周就有答案。VOL连续两周放量,量价配合良好。月线:K线阳包阴。KDJ的J值在20以下首次出现拐头。中线和长线都开始走好。


个人观点:题材股疯涨,市场出现了少有的挣钱效应。但是懂技术的高手可以考虑参与当前市场的强势股。不懂技术的小散,还是关注前一段时间暴跌,最近底部连续放量的股票,如遇回调逢低买。别嫌慢,埋上种子等着主力为我们抬轿。这样风险会小很多。


准备停笔写博,等什么时候市场趋势发生改变的时候,我会提笔,给朋友们一个提醒。


谢谢各位股友捧场,并祝朋友们在股市挣的钵满盆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