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期货日内交易秘诀

 v股指期货日内交易理念
 v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原则
v日内交易技巧(开仓、平仓、止损)
 v日内交易止损设置
v期指日内交易执行力   
 一:日内交易不留隔夜仓   二:顺从趋势交易   三:看准趋势、重仓出击   四:严格设置止损  五:积小利、积沙成塔  六:机会多多、赢在执行!
盘中指导   北京京放投顾期指团队、在资金安全前提下、用正确方法指导投资者操作、帮助投资者纠正或改掉错误操作习   惯、在第一时间解决投资者在操作中出现的问题。

机会提醒   北京京放投顾期指团队、在第一时间给出机会提醒、从根本上满足投资者真正需求、从而达到理性指导投资操作、真正为投资者提供保驾护航目的。

风险控制  北京京放投顾期指团队、盘中提示风险;下单方向、正确设置止损单及盘中提示开仓和平仓,开仓数量和开仓位置,关键点位警示控制风险和帮助客户完善盈利模式。

答疑解惑   京放团队至诚服务,盘中实时在线为客户答疑解惑,第一时间解决投资者在股指期货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投资者的坚实后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