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解密股市涨跌秘密---多周期趋势

解密股市涨跌秘密---多周期趋势

趋势是宇宙神秘力量---自然法则;趋势形成后;通过成交量的确认。趋势通常会延续、成交量跟随趋势。

识别趋势--特别是大周期趋势---是赚大钱秘诀。

古今中外所有行业成功起源--智者不如顺势。

做个趋势追随者--顺势而为--不要和趋势对抗!你的力量在市场中非常渺小、要敬畏市场、遵循市场规律。长期主要趋势线是宇宙神秘的力量---自然法则-无人能够操纵。

市场涨跌--看未来趋势、华尔街名言;能看懂三日你能够成为富人、能看懂未来趋势你可以成为巨富。

建议多看看市场90天均线+60天均线+20天均线清晰的很---相信趋势--趋势是你的朋友!

趋势是你的信仰、认识趋势、顺从主要趋势方向交易-事半功倍!

最近市场上噪音太多--看涨看跌甚多--都冷静客观分析图表吧、相信图表信号!

基本面分析宏观也要相信图表事实、技术分析是量化分析、实盘操作更为精准些、图表反映一切。读懂图表会给你带来巨大收益。

小周期服从大周期趋势----长期均线主导市场未来趋势方向。

做长期趋势追随者--细心学习-多读好书;股票盈利方法;伟人查理斯道早在百年前就已经研究非常透彻、并公布于华尔街。做投资自己不要异想天开、唯有相信趋势;投资股票跟踪长期趋势交易你将成为赢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