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摇啊摇--摇到外婆桥!

中国股市摇啊摇--摇到外婆桥!

今日股市受外围市场影响、A股平开低走、深跌、护盘资金进场再拉起、尾盘无人跟进再度回落。震荡、盘整、牛皮、拉锯等来形容股市近期走势、确实很难摆脱目前困境、跌不下去、涨不上去、来回震荡、即时是专业人士也很难操作股票。

北京股商研究团队、一直主张小资金玩玩、大资金紧紧握住不轻易出手、耐心等市场发生反转行情在积极介入、目前距离大的底部很近、都知道不破不立、但是真正等到底部真的来临还需要很久很久、时间周期还没有到--至少要等1年以上、大盘调整不到位真的就不涨--内在规律--世界上所有物体运动现象都和时间有关!

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市场先生非常有耐心!、大多数人只有在大牛市中才能赚到钱、赚到钱之后、在股市高点知道急流勇退--守住金钱!普通投资者很难做到、即使赚了也许再退还给市场、空喜欢一场、所以未来中国市场散户最终会被市场所淘汰---一切只是时间问题。

大众投资买股票是好事、能够增加财富的途径;但是也存在弊端、一个国家人人都在炒股的国家是没有前途的、你会理解的。万众创新、做好实业、做好本位工作很重要。

有人运用时间周期预测;2018年到2020年期间中国股市会涨到8000点到1万点!大涨的条件是;大盘先跌到2200-2400附近(先抑后扬)投资就是选择时机!

股市是个大熔炉、投资考验人性、熊市很难熬、非常折磨人、衷心希望所有投资者能够敢上下一波大牛市!非常耐心地等到黎明的曙光!

北京股商投资 李方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