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必涨股600***

?


看点二:中国石化还将继续扮演领头羊的角色。


本轮反弹中中国石化一直是市场的核心,上周五和本周一也正是因为中国石化的顽强拉升才换来了整个市场的向上。从盘面看中国石化的工作应该还没有完成,未来交易中它将继续扮演领头羊的角色,带领两地指数攻关拔寨。


看点三:关注广东自贸区的同时关注物流。


根据目前消息分析,广东自贸区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了,近期相关个股的表现也完全可以验证这一点。而在关 节、元旦、情人节、春节都将激发网商和物流的业绩增长。操作中应该重点关注。


看点四:2242 我们先休息。


本周上证指数有望上摸2242 点一线。之前在年线笔者已经从技术上要求作暂时主动回避,等待过去之后换市场强势板块继续操作。而 2242 点,将是操作上的第二个需要主动回避的点位。主动在这一点位获利了结,然后再等指数调整中再做介入。这样可以躲避不必要的调整把自己的短期收益最大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