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护肤:秋冬让毛孔都滋润的保湿法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你知道为什么保湿对肌肤这么重要?肌肤的保湿度不足却想要美白、或是想要改善痘痘都是不可能的唷!特别是秋冬季节更容易出现肌肤缺水与干燥现象,所以更加要做好保湿阿!


  让肌肤重新再生


  脸部按摩手技一扫肌肤干燥
















  学会简单的按摩技巧也是让肌肤水嫩有弹力的好方法,透过按摩让肌肤的循环变好,让细胞活化,也让保湿水分充分被吸收, 一旦细胞的机能变得正常而健康,肌肤的防御能力就会变强,当然更能经的起外在环境的改变,减少脱皮与干燥的机率。

 脸部按摩step by step
















  step1 自大面积部位开始进行,稍微将手掌搓热,利用手掌在两颊部位往外画大圆,动作一定要轻柔,约做10回。

    编辑推介: 粉脸最爱7款秋冬保湿粉底    击退干纹 给肌肤保湿3妙计
















  step2 以指腹来进行按摩,依照箭头方向,自下巴、鼻子与额头部位逐一开始轻轻的画螺旋按摩,重复三回。

 
















  step3 再利用指腹的力量,自下巴开始往上轻轻推向两颊边,给予肌肤刺激同时带来活化效果。

    编辑推介: 高效保湿 7招水嫩度秋计    盘点秋季最有效的保湿产品
















  step4 眼周也要稍微按么,利用指腹自眼头往眼尾方向轻轻往外滑动,消除眼部疲劳同时预防细纹展生,约做三回。

  一瓶满肌肤所有需求
















  IPSA 泥状角质按摩霜N 100g/ NT$1200       洁净、美白、保湿、按摩、敷脸、去角质通通都在这里搞定,去\除老废角质,给予肌肤适度的保湿成分并形成天然膜,使用后的肌肤润泽又细致。

    编辑推介:袁泉 狂吃辣保湿小妙招    美肤达人教你怎样100%保湿


  按摩同时代来放松效果  
















   资生堂 新肌密赋活按摩霜100g/NT$1050        促进血液循环,提升肌肤原有功能,使肌肤保持年轻。水感花香调。敏感性肌肤可用,促进明亮透明感,使肌肤年轻有张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