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2174中线看涨!继续持有。

2017-02-06游族网络(002174)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详情请见公告全文)
证券代码:002174 证券简称:游族网络 公告编号:2017-003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及风险提示:
1、交易简要内容: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游族网络”)于 2017 年 2 月 3 日召开的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心动网络的议案》,拟以全资子公司上海游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素投资”)为投资主体参与心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心动网络”)股票发行认购,认购股票数量为 7,250,000 股,认购金额为 100,050,000 元。
2、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金额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7 年 2 月 3 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游素投资与心动网络在上海共同签署了《心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游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之股票发行认购协议》,就本次股份认购相关事项达成一致意见。游素投资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不超过人民币 100,050,000 元参与心动网络定向发行,认购股票数量为 7,250,000 股。本次发行增资完成后,游素投资将持有心动网络共计 2.3841%的股权。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