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苦命的222呀~~~~~~~~~

? 老娘决定~~明天早盘把000678的资金找机会出了~全部补到222里去算了~~~现在没办法了~本来想做个淑女的,朋友平时就总说我买票和他们不一样,他们都是几只票同时做,说是分散风险,我却总是满仓做一只票,因为我觉得赚起来才心里愉快,要分几只做,就算都涨一点点,我都会为了所买股票里最多涨的那只股票惋惜,为什么就不全仓买这只呢!!(估计我心里有点扭曲-.-!!)好不容易决定做一次淑女,就买到大跌日了,而且还跌这么惨,看来还是全仓一只有盼头.昨天是7.42进的222,明天早盘把0678出了补进去,成本应该能降下来不少,哈哈哈~~想起来就兴奋~~~(变态中)


?今天的反弹,总体上来说,依然没有太成功,和我预想的有点差异,如果昨天是一日跌,那应该会收复昨天的跌幅,至少要接近于收复!目前,大盘只是小反弹,而且量跟不上,所以建议谨慎一些!熊市里,主要是玩玩短线,提高提高短线技术以及数量度!赚钱还是要靠牛市!熊市操作多了,只能亏损 !当然~~好歹还是涨了~所以也要对后面乐观点,时刻保持乐观心态,我的心态就是:反正昨天大家都套了,又不是只套我一个,嘻嘻嘻~~~


推荐的票昨天都说了:600704 一周,002417大概也就一两周~~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都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