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2500附近震荡,机构在买散户在割

?? 昨天大盘收出一根大阳线后今天大盘就下跌并收出了一个带长上影线的红十字星。这样的走势说明今天有人在出也有人在买。而很多投资者也一直在猜测今天的是不是仙人指路走势呢。我想今天是什么走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盘今后会怎么走,是会向上还是继续下跌。我认为大盘在2500附近企稳已经是90%的事情了。剩下的10%就是政府之后还会出什么严重的利空消息。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是非常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完全可以看做大盘已经在2500点企稳了。至于上涨能到多少,已经不需要我们再多去猜测了。中国股市的最高点不可能只有6000点,往下看2000点已经是非常低的了,低的我都不认为大盘还能跌到这个位置。而昨天权重股的启动虽然不能说权重就此开始走向上涨之路,但很明显已经有资金开始关注了。昨天的启动点很可能就是权重股今年的最低点了。之后就算不涨也只能是震荡的走势,而低位震荡则是主力吸筹最明显的表现方式了。


? 既然大盘已经企稳那还为建仓的投资者可以开始抓紧时间建仓,而已经建仓了的投资者完全可以安心的持股,市场一旦震荡结束必将开始迎来上涨之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