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流通的压力正在实质性到来

 2008开年之后,股指震荡下行,沪指已跌破年线支撑,伴随指数的下挫,许多股票也跌得面目全非,腰斩者比比皆是,市场上各种利空传闻不绝于耳,救市呼声也此起彼伏,通过对增发圈钱、减持套现等种种表面现象的剖析,我们不得不承认,全流通时代已真正到来。


    在这个时代,公司的真实价值是我们选择股票的最核心标准,否则,即使是机构主力,若要背离价值去做庄,最终也会鸡飞蛋打一场空。想当年,台 湾股市上不少实力派炒手企图凭蛮力恶意炒作,却不想被原股东顺水推舟出货,自己则炒股炒成了股东。


     与正在获得流通权的大非们相比,现有基金主力充其量也就是个大散户,无论是资金实力还是对公司真实内幕的掌握,两者均不可同日而语,君不见,在内地股市呼风唤语的基金借QDII出海却折戟沉沙,大败而归。


   所以,今后的A股,终将与国际主流投资理念接轨,那种关起门来别出心裁自己另搞一套的模式正在离我们而去,对公司价值及前景的研究判断是我们在这个市场生存的基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