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最大可能收盘站上2438点(周末分析)

?


?


?


?


上周末判断:


1.大盘中线反弹顺利启动。(大盘日线发出进场信号)。


2.联创光电600363中线反弹顺利启动。


3.风华高科000636中线反弹一触即发。


本周末分析:


1.从本周收盘情况看(红柱二度放大、指标三线粘合、站稳5周线),上周末对大盘的判断完全正确。本周末继续延续上周末研判,——大盘处于中线反弹中。预计下周红柱三度放大,指标形成金叉,5周线调头上行。下周第一阻力位2438点,第二阻力位2464点。最大可能收盘站上2438点,有效突破第一阻力位。


2. 从本周收盘情况看(红柱二度放大、指标形成金叉、站稳5周线),上周末对联创光电600363的判断完全正确。本周末继续延续上周末研判,——联创光电600363处于中线反弹中。预计下周红柱三度放大,指标金叉上行,5周线调头上行。下周第一阻力位8.92元。最大可能收盘站上8.92点,有效突破第一阻力位。


3. 从本周收盘情况看(红柱继续萎缩、指标空头下行、贴近5周线),上周末对风华高科000636的判断完全正确。本周末继续维持上周末的研判——风华高科000636中线反弹一触即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