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华高科明日应站回5日线之上(5月22日)

?


?


?


综合5月21日和22日两天的盘面运行情况,风华高科000636短线洗盘的特征越来越明显,量能、均线、日K线、趋势等各个方面均指向为短线洗盘。最终判断短线洗盘的一个重要特征,是明日风华高科应站回5日线之上。


近期风华高科动向:


5月11日,有效突破最强阻力位7.90元;


5月14日,有效突破重要阻力位8.32元;


5月15日,盘中诱空跌破8.32元,收盘收复;


5月16日,再次诱空跌破8.32元;


5月17日,有效收复8.32元和8.54元两道防线;


5月18日,盘中出现标准短线卖点,部分短线持股者离场;


5月21日,收盘跌破短线止赢点8.54元,部分短线持股者止赢;


5月22日,在周线平台和短线止赢点之间继续短线洗盘;


5月23日,应站回5日线之上,结束短线洗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