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具有整体上市概念的股票
 


  近期市场整体上市概念股成为涨停板的常客,难道整体上市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两大效应推动

  对于整体上市概念股之所以有如此火爆的走势,一方面是赚钱效应的使然,东方电机、沪东重机、建投能源等整体上市概念股在公布整体上市的相关信息之后的持续暴涨就是如此。

  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整体上市概念股的确会带来估值重心提升的效应,有行业分析师研究报告称,建投能源收购优质资产之后的净利润有望较2006年大幅增加。同样,沪东重机在收购优质资产后,行业分析师也大幅提升目标股价,如此信息就不难看出整体上市概念股受到市场追捧的原因了。

  而且,就目前来看,整体上市概念股的行情仍将延续,因为整体上市已是趋势,不仅仅在于股改后的控股股东思路的变化,希望通过优质资产的证券化提升其身价。而且还在于目前的国有资产的运作方向,在2006年12月出台的《关于推进国有资本调整和国有企业重组的指导意见》中就指出,要积极支持资产或主营业务资产优良的企业实现整体上市,鼓励已经上市的国有控股公司通过增资扩股、收购资产等方式,把主营业务资产全部注入上市公司。







证券代码



证券简称



总股本(万股)



昨收盘(元)



昨涨跌幅(%)




000069



华侨城



111120



15.8



-2.17




600780



通宝能源



87294



3.91



2.36




002039



黔源电力



14025



10.15



1.5




600674



川投能源



38620



5.65



1.44




600420



现代制药



26157



7.65



2.27




000798



中水渔业



31945



4.14



2.7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