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手册







  入市

  1、炒股的钱必须是你的闲钱,不要把你经营生意的钱、你家庭生活开支的钱投入股市,不要借贷。

  2、在股市不是比谁在某一段时间赚的钱更多,而是比谁“活”得更长久。

  选股

  1、谨慎轻易做短线。做短线要求你对市场有非常快速的反应,而且交易越频繁越容易出错。

  2、你要懂点技术指标,但你一定不要迷信技术指标,它可能让你赚钱,但如果你全信它,结果也可能是亏钱的。

  3、选股还是以判断个股的内在价值为主,指数只起一个参考作用,不是说在大盘处于弱势的时候就不能投资股票。

  4、资金的风险控制是首要的。当你把目光投向一些现在正在衰败的公司的时候,这点尤其重要。

  5、要警惕负债率过高的公司。

  6、不要把所有的投资都放在一家或两家公司上,分散投资有利于控制风险。

  买卖

  1、适时空仓。在不知道该买哪一只股票或者为什么要买这只股票的时候,坚决不要买。

  2、要耐心找机会逢低介入,而不要追涨杀跌。

  3、在升势没有确立之前,不要轻易介入一只股票。一旦错过买点,不要追涨,也不要太过懊悔。

  4、处于盘整中的股票不轻易买,因为趋势还不明确。

  5、你一定要懂基本面,但千万不要因为基本面好就不选择买进时机。

  6、不要追求做到抄底逃顶。股票下跌,一定有它的理由。跌了的,很可能再跌。介入正在下跌的股票妄想抄底,成功率非常低。逃顶也不是聪明的做法,你不会知道顶在何方。

  心态

  1、记住,如果年平均回报率能达到10%,就非常幸运了。

  2、买股票之前,先问“我最多能亏多少”,而不是“我能赚多少”。因为,贪则贫。

  3、耐得住跌,你已经不错,耐得住涨,你才牛。快报综合整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