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板敢死队大阅兵
 

  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


 


  江湖排名:no.1


 


  历史战绩:一年成交700亿元,手握资金20亿,这就是名动江湖的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营业部的历史战绩,该营业部也经常出现在众多股票交易排行中,而且经常参与蓝筹股的交易,最近一个月仅仅在中信证券上的交易总额就高达33亿元。


 


  手握兵力:20亿元


 


  必杀技:经常选择在新股、强势股上反复操作,而且见好就收。跟其他营业部不同的是,除了炒作热点题材股外,经常交易一些大盘蓝筹股,而且数量巨大,少则几千万元,多则上亿元。仅在425日一天就买入中信证券8.5亿元。


 


  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


 


  江湖排名:no.2


 


  历史战绩:国信证券被称为是敢死队的集中营,而最近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交易情况,却大大超过国信证券旗下的另外几大老牌敢死队,已经成为国信系的强势代表,有市场人士将他称为超级游资。


 


  手握兵力:10亿元


 


  必杀技:从最近这段时间该股的交易情况来看,快进快出仍然是其典型的风格,持股时间相对较长,虽然经常出现在龙虎榜中,不过手法很低调,很少出现在买入第一位。比如买入中铁二局,持股时间较长,采取的是边拉边出的办法,同样获得了超额收益。


 


  中信证券深圳新闻路


 


  江湖排名:no.3


 


  历史战绩:中信证券旗下的重要私募阵地,资金十分活跃,而且该营业部近期异军突起,成为游资集团中不可或缺的力量,虽然势力还不如老牌营业部,但是攻势却仍然凌厉,频繁进出一些热点股票,近段时间收益也较高,是涨停板敢死队的新生代。


 


  手握兵力:8亿元


 


  必杀技:该席位经常出现在各个热点股票的龙虎榜中,其对大盘蓝筹股的判断十分准确,但操作成功率还与老牌营业部有些差距,在单独“作业”时也有亏损的情况。比如514日该营业部一共买入安源股份1119万元,但随后该股连续下跌,在20日、21日两天内又大规模卖出总额935万元,亏损近200万元。


 


  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


 


  江湖排名:no.4


 


  历史战绩:该营业部被称为短线涨停王最正宗的接班人,曾经以常常“吃”庄家而闻名,是江浙游资的典型代表。


 


  手握兵力:6亿元


 


  必杀技:在 “宁波涨停板博客”的显著位置有这样一句话:“崇尚价值投资,擅长超级短线”,这也正是该营业部操作最精辟的点评。比如该营业部在423日买进中国国航855万元,两天后又全数卖出,卖出总额为991万元,短期内取得了15%的收益。


 


  东方证券上海宝庆路


 


  江湖排名:no.5


 


  历史战绩:该营业部素有短炒专家的称号,而且有消息显示该营业部的触角不仅仅是股票,还热衷于炒作权证。


 


  手握兵力:3亿元


 


  必杀技:该营业部异常高调,要么不参与,要么就投入重兵,几乎都排在龙虎榜的买卖前三位中,而且参与的股票经常在盘中突然被强行拉起,有的甚至是直接拉到涨停,手法强悍。521日中石化罕见的出现涨停,“功劳”最大的就是该营业部,敢“玩”中石化,足见其实力非同一般。


 


  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


 


  江湖排名:no.6


 


  历史战绩:多年以来雄踞上交所成交量排名前几位,而且该营业部被称为 “制造亿万富豪的基地”,坊间传闻该营业部的总资产超过400亿元。


 


  手握兵力:3亿元


 


  必杀技:该营业部的操作手法同其他敢死队营业部区别不大,时不时都能够在龙虎榜中见到该营业部。


 


  比如425日该营业部买入金钼股份,随后该股进入上升期,股价从当时的24元最高上涨到27.47元,该营业部也在接近高位处卖出,盈利超千万元。


 


  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


 


  江湖排名:no.7


 


  历史战绩:涨停板敢死队的鼻祖,全国投资者皆知,在多年的股市牛熊变幻中,无数的牛股在这里诞生,有市场评论称该营业部是“号令股海,莫敢不从”。


 


  手握兵力:2亿元


 


  必杀计:老牌敢死队最重要的财富就是操盘经验,因此该营业部最大特点就是对市场感觉极好,对行情的判断极为准确,选择进出的时间恰到好处,每次“下手”基本都能成功。比如紫金矿业,虽然该营业部在上市首日买入1.1亿元后遭遇连续大跌,接下来的几次操作就足见其功力深厚。


 


  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


 


  江湖排名:no.8


 


  历史战绩:该营业部是龙虎榜上的常客,上榜次数高居前几位,而且经常能够看到它出现在营业部交易量排行中。有很多投资者一听到该营业部的名字,就非常敏感,因为它代表的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手握兵力:2亿元


 


  必杀技:该营业部擅长操作千万级别的资金量,是典型的敢死队营业部,在涨停板的很多股票的龙虎榜中经常能够见到它的身影,而且该营业部的成功率也颇高,比如423日该席位买进了4095万元的上实发展在424日又以涨停价卖出,总额为4475万元,盈利幅度为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