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普涨


周末降准利好,外围整体回暖,市场压抑的情绪今天集中爆发,两市高开高走,个股普涨,关键的之前我们重点关注的量能有效放大。题材的活跃,量能的释放显示市场炒作情绪回暖,短期赚钱效应好转,北向资金继续大幅流入也显示聪明的资金对我们后市的预期。

盘面上受利好效益刺激,数字货币概念强势上涨,加之很多个股超跌,板块内不少个股涨停。农林牧渔、消费板块继续维持强势,这个之前我们跟大家也提示过,这个大题材也在逐步的发散,由最初的粮食危机像金健米业等,扩散到糖类相关像华资实业等,包括我之前给大家提示的西王食品近期也是不断走强。这些标的之前受到大资金炒作的几率不多,被套资金有限,所以近期借助事件推动炒作的也算是比较疯狂,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没有业绩、成长支撑都是题材炒作,事件过后多半哪里来哪里去,前面买了赚到了就赚了,没有的话切记头脑发热盲目跟风。当然有些是逻辑比较强的,你比如我们之前给大家反复提示的猪肉相关概念的后半场,做龙头、做特色,比如里面很多股票新希望牧原股份正邦科技温氏股份唐人神双汇发展等都一路走高。

近期我们一直提示大家关注的一个方向黄金板块,今日也是迎来大涨,整体强于大势,山东黄金湖南黄金银泰黄金等如果前期参与也是获利满满,在货币宽松大环境下建议继续保持配置。尾盘新能源汽车概念快速拉升,受到特斯拉相关消息刺激。这个题材也是我们近期给大家重点提示极有可能引领盘面走强的板块,可以说里面很多空头个股近期都率先止跌企稳,在利好消息不断刺激下,板块整体稳步走强,建议继续关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相关标的。

前面我已经不止一次在文章里提示当前大盘就在底部区域震荡磨底,既然是磨前面肯定过程就比较煎熬,不经历过程你也很难就有结果,很多东西都是相辅相成的。后面市场或许还有反复,但不会改变我们的判断,唯有一个因素出现,我们需要重新考量策略,那就是某些国家会不会通过冲突、战争等非常规手段来转移国内因疫情导致的不断激化的矛盾和经济衰退。

浩瀚股海,我独一范,欢迎志同道合者订阅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