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量大跌 下面怎么玩

今日两市低开低走,盘中没有像样的反弹一路下探,题材几乎全部熄火,上证下午一度下探至2800点关口附近,创业板走势更弱。午后半导体、通信等科技股有一波拉升,带动指数有所反抽,稀土永磁概念盘中也有异动拉升,但没有其他题材跟随,所以整体没有带动今天异常低迷的市场人气,消费类个股普遍回调,近几个交易日已经有一些高位股出现异动,所以稍有风吹草动高位股极易引起踩踏。

目前两会正在开,市场这个时候选择大幅调整,或许是预期落地,包括政府工作报告里未提今年经济增长目标引发的遐想,还有外围我看到一则新闻就是白宫发了长达16页的“对中战略方针”。其实这些都不是什么新鲜的消息,受疫情疫情经济被拖累是意料中的,不提经济目标就不采取措施应对了?外围还是ZM那些事,我注意注意到今天恒指跌的更惨5个多点的大阴线,这个跟会议期间的一些议案有一定联系在这不多数,目前A股估值、位置、改革预期都有优势,虽然今天给了一根结结实实的大阴线。

你品,你细品,沪市成交额不足2500亿,两市加一起不到6000亿的成交额,上证给了个50个点的跌幅,无需过分悲观,我之前说过3000点下方就是A股战略建仓区间,成交量极度萎缩,人气低迷,横盘一段时间后情绪集中宣泄,预计下周惯性下探风险释放殆尽,随后市场展开反弹修复。

最后跟大家聊几个标的,我觉得都非常值得关注。

1、福莱特601865,公司主营光伏玻璃,目前光伏玻璃行业集中度高,且主要集中在中国,龙头将充分分享红利,光伏玻璃依然是光伏行业内景气度超高的环节,当前国内信义光能、福莱特双寡头,信义在港股上市。19年公司应收保持高增长,今年一季度净利更是逆势接近翻倍,去年完成融资扩大产能,但主营产品光伏玻璃仍供不应求。

2、蓝色光标300058,公司作为整合营销行业龙头,在数字科技营销领域优势稳固,拥有丰厚的经验积累和先发优势,蓝标在线业务开拓了行业增长的新赛道,网红、短视频营销当前蓬勃发展,公司在这些领域都已布局,另外5GRCS概念、游戏赛道等题材众多。技术上经过长期的整理,股价当前无疑底部区域,一季度业绩同比大增,而且近期对于交易所的一大堆问询给予了回复,基本利空释放完毕,后续有望在基本面、技术面共振下股价逐步走高。

3、星帅尔002860,公司主要从事压缩机用热保护器、起动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家用电器上游产业。全资子公司浙特电机从事中小型电动机、微型电动机的研发,其产品包括永磁同步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是新能源车的三大核心零部件之一;近期5000万元设立特种电机研究院,涉足5G及航天军工领域。公司业绩同比稳步增长,而且我注意到近期公司受到私募等机构频繁调研,公司筹码集中度高,刚刚除权除息,有题材有业绩,预计后市将逐步走出填权行情。

浩瀚股海,我独一范,欢迎志同道合者订阅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