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金融爆发阳线如期而至

指数上午比较平淡,但题材上还是可圈可点的,军工率先发力调动人气,氢燃料电池在消息利好刺激下再度活跃,数值货币、免税概念盘中也有异动拉升,板块上大金融上午有所活跃但不是主角,周期有色尤其铜走势强劲云南铜业等上板,区域方面新疆板块崛起,整体看上午热点有点散乱,但人气调动还不错。

午后开盘不久,大金融站到了台前,在保险、券商的带动下指数一路走高,中国人寿新华保险国联证券哈高科涨停,由于量能没有有效放大所以午后题材的表现没有再进一步,个股呈现普涨格局,但主板大阳线的出现使得市场整体回暖,沪深股通资金流入近百亿,近期在市场弱势回调过程中,北向资金整体呈流入状态,聪明的资金果然异于常人。整体看市场仍是结构性行情为主,主板权重的走强后续持续性有待观察,像前几日走势强劲的题材第三代半导体、汽车、次新等热点题材今日偏于调整,在有限资金下跷跷板现象明显。

前天我还跟大家说后续阳线可期,昨天探底回升后今日心心念念的大阳线就如期而至了,其实今天市场也没什么好说的,我近期一直跟大家讲的操作策略和逻辑都非常清晰,回头近期市场的热点基本都在我们的策略中,主做的大科技不管是第三代半导体、数字货币还是新能源汽车、军工等;低估值、底部区域的传媒、旅游、有色等;还是大金融,之前我也反复讲过这个是战略配置,为了平衡账户,可能不确定他们什么时候动但是做账户不能一味进攻,很多时候攻即是守,守即是攻,就像今天他们的爆发。

继续按笔者的思路和逻辑来,不求每次都对,但视乎结果证明总是先市场一步,这就是我每天都在认认真真的独立思考,而不是人云亦云,同时敬畏市场,市场最后会给予我们汇报,一切水到渠成,觉得笔者分享的不错的帮忙分享,谢谢。

好了,周五了就随便写两句吧,因为我真的很累,我感觉我的脑袋每天都在高速的运转和思考,周末建议朋友们出去锻炼锻炼身体,放松放松心情。

浩瀚股海,我独一范,欢迎志同道合者私信交流,订阅打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