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日亢奋后又进入缩量震荡,主力迷茫!

一日亢奋后市场又进入缩量窄幅震荡,大盘明显乏力,创业板低开低走,个股分化明显成交量未能放大,增量资金不足。没有太多买盘是导致徘徊的主要原因,很多场外资金都是观望态度,看来是要等美国加息落地后看市场的表现了,目前市场不是单纯的资金观望,而是场内资金不稳定,再多的买盘也无法形成向上合力。要控制仓位应对!

C919将于今年首飞 望成高端制造又一支柱

据新华社13日报道,科技部部长万钢日前表示,我国首架国产大型客机C919将于今年首飞。在首架机总装下线后,该项目在系统集成试验、静力试验、机上试验、试飞准备等几条主线上稳步推进,目前已进入首飞准备状态。近年来我国航空工业蓬勃发展,航天航空装备制造 是未来我国制造强国建设的十大重点领域之一。按照中国商飞的评估,C919市场空间超过1000亿美元。除了飞机销售之外,金属材料、冶金加工、数控机床、动力控制等上下游产业也将受到推动。A股公司中,中航 飞机(000768)是C919多个部件的主供应商;中航机电(002013)是中航工业集团航空机电系统整合平台,最新公告拟10转5派0.35。

英特尔大举收购ADAS企业 产业迎快速增长

据媒体报道,英特尔达成以每股63.54美元现金收购以色列科技公司Mobileye的最终协议,对应大约153亿美元的股权价值。Mobileye是知名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厂商,其提供的算法和计算机芯片 能够根据图像来预测潜在的碰撞事故。去年7月,Mobileye宣布将与宝马和英特尔合作,计划在2021年实现高度自动驾驶车辆和全自动驾驶车辆量产。机构指出,ADAS是单车智能化的基础,预计2025年全球ADAS市场规模约2000亿元,复合年均增长率达16%。金固股份(002488)参股的苏州智华、中原内配(002448)参股的灵动飞扬布局了ADAS技术,并进入整车厂配套体系;亚太股份(002284)参股的前向启创以视觉ADAS 算法为核心,旗下智波科技已经研发出毫米波防碰撞雷达系统。


半导体 产业盛会将召开 行业重回上升周期

SEMICON/FPD China 2017国际半导体展将于3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举办。这是全球半导体业界连续六年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嘉年华”,近900家展商将与逾6万名专业观众互动。展会包括了四大主题展区:IC制造专区、LED 及蓝宝石 专区、集成电路 材料产业联盟、MEMS专区,还将首次举办智能汽车 电子论坛、智能制造 论坛以及绿色厂务科技论坛。从产业景气度来看,机构认为,经历了2015年的调整之后,半导体行业在2016年中迎来拐点,重回上升周期,有望连续增长两年。汽车和物联网 等对半导体的需求快速增长,成为智能手机 之后行业成长的长期驱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