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诸多不确定因素现前,主力资金蓄势防御!

周三是一个密集的时间窗口,全天缩量小区间维稳走势,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早盘资金有些许恐慌,无明显的热点,这种行情操作不易。机构资金全天流入非常少,主要是存量资金反复腾挪,不排除有诱多可能。明日美联储是否加息,对大盘短期有影响,中期不会有太大影响,震荡偏弱乃至调整是主要运行格局。

多项宏观数据超预期回升经济暖意逐渐明确

统计局14日公布数据显示,1至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3%,创出去年9月以来新高;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8.9%,三大领域投资增速全面回升,特别是基建投资增速回升9.9个百分点至27.3%,创下7年以来新高;民间投资也出现了近一年以来的最快增速。诸多迹象显示,中国经济企稳向好的态势已经比较明确。随着供给侧改革的加快推进,经济企稳的基础会日益巩固。国泰君 安宏观团队预计总量反弹在3月份仍会继续,一季度GDP增速或达7%。上海证券认为微观企业效益将受益于价格回升得到改善,看好资本市场未来发展前景。

华大基因预披露更新创业板迎基因检测龙头

据证监会网站14日消息,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预先披露更新。公司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华大基因的主营业务为通过基因检测等手段,为医疗机构、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基因组学类的诊断和研究服务。作为业内龙头,华大基因的上市有望引发资本市场对基因检测行业的再度关注。机构认为,基因检测行业由萌芽期进入发展期,而无创产前基因检测作为最先产业化的方向,将引领行业快速增长。达安基因(002030)是国内专业的基因诊断技术和产品开发商;昌红科技(300151)为华大基因提供测序领域的相关耗材及试剂盒等;安科生物(300009)在基因检测也有布局。


前两月房企“产销”两旺一季度业绩增长可期

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至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9854亿元,同比名义增长8.9%,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2个百分点;全国商品房销售额10806亿元,增长26.0%,增速回落8.8个百分点。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房地产投资明显超预期。在购地和新开工仍然维持正增长的背景下,房地产投资增速也将维持增长,房企一季度销售业绩可期。据资讯统计,截至3月14日,共有33家上市房企公布了今年前两个月的销售业绩,合计销售5311亿元。其中,有7家房企销售业绩增长超过100%;11家房企销售涨幅超过50%;94%的房企实现销售额正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