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控制节奏,3300不会一蹴而就!

今天市场的量能和昨天差不多,但资金流入非常小,主要以流出为主,考虑到昨天资金流入也不多,总体是以净流出为主,故昨天的拉抬似乎就是为了今天回撤做铺垫。突破3300不会一蹴而就。市场缺乏的依旧是场外资金的入场。反过来,指数目前在高位场外资金也不愿意该位置入场,这就陷入了多空两难的格局。今天机构套现力度有所加强,下周总体不会太乐观。周末祝愉快!

国务院发文激发社会投资 医疗PPP现十倍空间

国务院16日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发社会领域投资活力的意见》,提出制定社会力量进入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领域的具体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评估办法,新增服务和产品鼓励社会力量提供。引导社会资本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参与医疗机构、养老服务机构、教育机构、文化设施、体育设施建设运营,开展PPP项目示范。机构认为,由于供给端资源相对垄断和需求端人口老龄化趋势,医疗项目盈利前景广阔,对比发达国家医疗PPP项目的占比,未来中国医疗PPP存在十倍向上弹性空间。上市公司中,神州长城(000018)、尚荣医疗(002551)(002551)等涉足医疗PPP。

共享单车联手蚂蚁金服 信用管理助力行业发展

16日,共享单车平台ofo与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将以“信用解锁”展开合作的第一步,芝麻信用分在650以上即可免去用车押金。另据了解,有关部门正在抓紧研究共享单车的规范发展和管理研究相关意见,一旦条件成熟会向社会发布。此前在共享单车行业,用户普遍需要先交纳押金再被授权用车,由此产生的资金沉淀问题饱受诟病。未来采用信用免押金的新模式后,不仅能解决资金沉淀问题,也能通过信用机制引导用户规范用车,解决破坏和损毁问题,有利于行业发展。为共享单车企业提供自行车配件、物联网平台、通信定位模块的供应商受到机构看好。


需求旺季来临 染料中间体价格上调
15日分散染料中间体还原物价格上调2%,自年初以来,累计涨幅达12.5%。据介绍,还原物是分散染料的重要中间体,在分散黑和分散蓝系列染料里面成本占比10%至30%不等。目前染料市场正处于需求旺季,厂家对还原物涨价预期强烈。在原料成本上升、环保趋严和4月中旬上海染料展召开等因素推动下,业内预计染料价格本月底有望再调一次,预计到3万元每吨,目前分散染料较年初涨幅已近40%。2017染料行业年基本无新增产能,市场集中度高,对下游议价能力较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