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监管严厉,游资作鸟兽散,雄安集体补跌!

今日市场盘中再破3200点算是第四次碰触,从技术上来讲,一个支撑或者压力碰触的次数越多,在确定支撑或者压力有效的同时也为后市的突破或者下破积攒了一定的风险,因为一旦突破或者破位那么走势将会比较凶猛一些,这主要是由于筹码的成本类似以及思维定式造成的。由于今天以机构资金流出为主,且做空能量尚未萎缩,意味着明天还难言企稳,或将延续抵抗调整态势。

国产大飞机进入首飞前最后一关未来订单可期

据媒体报道,16日上午,国产大飞机C919在上海浦东机场进行了首次高速滑行测试,此后还将进行多次高滑测试,高滑测试是首飞前的最后一关。另外,中国商飞公司日前召开集体学习会议,要求对标国际一流,坚持国际标准,以标准助力大飞机研制,使大飞机成为彰显中国装备制造实力的新名片。目前C919已获得逾500架订单。券商研报认为,大飞机首飞后将快速进行后续的测试、生产和交付阶段,一旦完成交付将打破外国公司垄断,并给零部件、高温合金等相关产业带来大量订单需求,潜在市场空间达万亿元。

公司方面:中航飞机(000768)承担大飞机中机身、机头和后机身等重要部件生产;博云新材(002297)是C919机轮刹车系统供应商,并为波音737系列飞机供应刹车副。

新疆叫停三大电解铝项目铝供给侧改革预期渐强

新疆昌吉州政府14日发布通知,决定停止昌吉州境内3家企业违规在建电解铝产能项目建设,总产能达到200万吨。据悉,其中一个80万吨项目属于未批先建,已经建成。尽管新疆具有低电价成本优势,但是当地也面临水资源匮乏等问题。今年开年以来,各级政府部门相继在不同场合表达了对电解铝供给侧改革的积极态度。而随着雄安新区设立,绿色环保正成为京津冀区域重点工作,市场对铝业供给侧改革政策出台的预期逐渐升温。机构研报认为,若供给侧改革产能去化达到300至500万吨,再考虑扣除部分僵尸产能和取暖季限产,供给将趋于紧平衡,甚至可能供不应求。加之近期全球铝库存持续下降,铝价目前已经易涨难跌。


汽车销售新规发布有助促进汽车消费

商务部日前公布了《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将于今年7月1日起施行。办法出台的同时,废止了2005年的《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实施办法》。据商务部人士介绍,新规最大特点是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不再强制性要求品牌授权,实行授权和非授权两种模式并行。管理办法实施后,销售汽车就不再必须汽车品牌商授权,汽车超市、汽车卖场、汽车电商等将会成为新的汽车销售形式。从长期看,新规将有助于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汽车消费。机构认为,在新的制度安排下,削弱了整车厂商的垄断权,加强了对经销商独立运营权的保护,对平行进口、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的发展等多环节带来正面影响。券商研报显示,广汇汽车(600297)是国内最大的乘用车经销商集团,随着产业链地位提升,新车业务盈利能力逐步改善;国机汽车(600335)盈利增长有望从进口车批发、汽车零售,向平行进口、汽车零部件售后维修、汽车租赁等延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