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0失守,60日线失守!120线看看支撑力度喽!

今日市场失守3200点,失守60日均线并向120均线靠拢。从目前走势来看,机构资金丝毫没有回流迹象,说明不认可这个位置,短浅继续缩量震荡向下的概率比较大,尾盘是跳水更说明技术性反抽很弱,没有机构资金回流短期就是阴跌寻底支撑的过程,进入调整周期就要多观察少操作,多选一些自选股,等行情稳定了机会自然出现。

房地产投资再走高 机构看好三四线城市消费升级

统计局17日发布数据显示,1至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9292亿元,同比名义增长9.1%,增速比1至2月份提高0.2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12981亿元,增长11.2%,增速提高2.2个百分点。1至3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290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9.5%,增速比1至2月份回落5.6个百分点。中金公司研报认为,投资和新开工持续超预期,虽然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有所下滑,但据其推算,三四线市场销售面积同比增速仍在30%以上,延续强劲表现。部分基金认为,三四线城市楼市成交量超预期,带来房地产后周期的消费行业基本面改善。苏泊尔(002032)由于电商渠道和三四线市场放量,去年第四季度业绩超预期,公司在年报中表示,将持续开拓三四线市场。浙江美大(002677)主营集成灶,深耕三四线市场,其最新公布的一季报预计,上半年净利增长30%至55%。

我国卫星应用年产值超2000亿元 迈入增长快车道

国防科工局17日发布《2017中国高分卫星应用国家报告》,据介绍,目前我国卫星应用年产值已超过2000亿元,卫星电视直播用户突破7000万,“北斗”终端持有量400多万套,将大力推动卫星应用与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我国还将在9月下旬发射“高分五号”,使高分数据体系更为完备。年底将实施探月工程嫦娥五号发射任务,首次从月球采样返回。高分专项是我国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确定的16个重大科技专项之一,卫星应用正在迈入增长快车道,机构看好卫星制造、卫星芯片、通信系统、地面设备、卫星运营服务等行业从中受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