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抛压释放充分,破3150资金承接有力!

今日市场放量击穿3150点,而后不少承接盘出现。中小创的反弹明显快于沪深两市的反弹,说明抄底资金主要流向超跌股中。技术上看各版块逐级调整,指数已经调整充分,盘中明显有恐慌盘出现。后期释放的风险就是强势股的补跌而已。先调整的先稳定,先稳定的先回升。指数已经将前期的滞胀释放殆尽,后期做空能量已不具有持续性。

中央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促进现代农业发展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四次会议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构建政策体系、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意见》。目的是促进以农户家庭经营为基础、合作和联合为纽带、社会化服务为支撑的立体式复合型现代农业经营体系加快发展,要从完善财政税收政策、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金融信贷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扶持。相比于小农户,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可以进行规模化经营,有利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将推动农业机械化程度提高。扩大种养规模、购置农资和大型农机设备,也将催生信贷融资需求,已有多家上市公司通过投建电商平台和P2P平台涉足农村金融业务。

油气体制改革方案有望出台 行业格局或将重塑

国务院日前批转发改委关于2017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意见的通知,其中提到深化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领域迈出实质性步伐。出台实施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方案,加快研究制定改革配套政策和专项方案。机构认为,2017年油气行业混改将继续推进,酝酿已久的行业改革总体方案有望年内出台,行业格局或将重塑。国企改革方面,投资机会在于集团未上市资产证券化以及定位为资产整合平台的上市公司等。油气体制改革方面,在行业管制放松、打破垄断的大方向下,民营开采企业、全产业链布局的天然气企业有望受益。


二季度供给仍有缺口 服务器内存或涨价

上证报资讯获取的机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服务器内存需求缺口仍然存在,分析称价格涨势将延续,涨幅或超过10%。就目前的成交价格看来,第二季4GBDDR4模组合均价达到27美元,相较第一季上涨幅度约12.5%。

点评:分析师指出,去年下半年起整体服务器内存产出随着原厂内存产能分配调整,进而影响供给状况。同时,服务器终端需求旺盛,导致服务器制造商对于内存的备货远超原厂预期,因而带动服务器内存价格持续攀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