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似恐慌的迅速回撤,实则暗藏动机!

今日股指低开下挫,从走势特征上看,短线大盘已具备企稳基础。今年行情大多数投资者并没有盈利,除少数题材股集中表现外,市场几无获利筹码。今天盘中杀跌虽然速度很快,但是量能同比并没有放大,同时全天机构资金进出基本持平,说明机构在加速大调仓是虚跌而已,经过这一轮下跌之后,市场做空动能已得到充分的释放。因此,超跌为大盘反抽提供了技术上的支持。

天舟成功对接天宫 中国航天迈向空间站时代

中国首艘货运飞船天舟一号成功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完成首次交会对接。在5个多月的太空飞行任务中,天舟一号将与天宫二号实施3次交会对接、3次推进剂在轨补加。新华社引用海外评论认为,天舟一号发射是一项重大成就,将为今后建成的中国空间站提供独立、本土的物流运输 途径,推进剂在轨补加能力则是维持人类在太空常驻以及空间站建设运行的重要一环。据机构研报测算,在我国航天事业进入下一步的空间站建设后,载人航天工程将带来10年500亿元的市场规模。中航 科技集团旗下的航天五院负责空间站相关大部分飞行器的总体研制工作,航天六院、航天九院分别负责动力系统和测控与通信系统研制。航天电子(600879)周末公告,圆满完成了天舟一号发射保障任务;中国卫星(600118)、航天动力(600343)等航天系上市公司也受到多家机构关注。

中国核电发展中心挂牌运作 促行业健康成长

据媒体报道,近日国家能源局下属正局级事业单位中国核电发展中心正式挂牌运作,其业务范围包括:核电法规、规划、政策、标准研究;核电重大专项实施相关工作;核电建设运行及安全监测等。业内人士表示,该中心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中国核电的健康发展。

广发证券认为,在2016年核电项目审批空白的背景下,为实现“十三五 ”8800万千瓦的既定目标,从2017年开始的未来几年内,平均约8台机组通过审批将是大概率事件,产业链将步入需求上升期。中国核电(601985)、中国核建(601611)分别为我国核电运营、建设龙头企业;台海核电(002366)主营核电专用设备 ,上半年预增41%至59%,二季度业绩环比亦呈加速趋势。

民航低空 空域监视技术意见印发 助推通用航空 产业发展

日前民航局发布《民用航空低空空域监视技术应用指导意见》,提出到2020年,构建以北斗 定位信息为核心,兼容各种监视技术的低空空域监视技术服务保障体系,大部分低空空域运行的通用航空器与无人驾驶 航空器实现北斗卫星导航 系统定位,实现全国低空空域监视数据统一管理,为低空飞行服务保障体系提供航空器监视信息。此前民航局提出我国通用机场“县县通”建设目标,投资额达千亿级别。在低空空域改革和通用机场加快发展的推动下,北斗系统和地面监视设备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机遇。公司方面,四川九洲(000801)通过收购大股东资产,积极布局北斗、二次雷达和ADS-B产品,将受益通航 市场发展;川大智胜(002253)主营空管自动化系统,并拓展飞行模拟培训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