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开炒回锅肉,资金有限,分化严重!

市场温度很低,存量资金有限,一个板块吸金,其它板块就下来。雄安新区板块的成交量是大盘成交量的四分之一,主力集中反弹还是前期暴跌的热点,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次新股,高送转为主。距离五一小假只剩两个交易日,酿酒、医药等防御性板块最近几周涨幅都比较大,节前不适合再去博弈布局,建议关注军工、黄金等事件性驱动机会。

储能扶持细则将陆续出台行业发展有望进入快车道

上证报资讯从24日起召开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上获悉,未来还将有很多储能扶持政策的实施细则出台,包括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补偿政策、纳入补偿范围的先进储能技术标准、储能价格政策等。其中,储能项目的补贴政策以及价格政策还在制定中。与会专家称,随着政策细则逐步落地,储能产业将进入发展快车道。未来三大新兴产业——新能源并网、智能电网、电动汽车的发展瓶颈都指向了储能技术。但目前国内储能商业化还面临技术挑战、应用挑战、市场机制和政策挑战。今年3月出台的《关于促进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明确了储能政策实施路径。


汽车产业中长期规划印发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成突破口

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印发《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出力争经过十年持续努力,迈入世界汽车强国行列。到2020年,培育形成若干家进入世界前十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智能网联汽车与国际同步发展;到2020年,打造若干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商用车安全性能大幅提高,到2025年,若干中国品牌汽车企业产销量进入世界前十。工信部表示,《规划》确定了“力争经过十年持续努力,迈入世界汽车强国行列”的总目标。核心要义就是要做大做强中国品牌汽车,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集团。路线上要以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为突破口,引领整个产业转型升级;措施上主要包括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推动行业内外协同创新,推动全球布局和产业体系国际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