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的反复无常,导致盘中个股分歧明显!

市场量能始终不能稳定萎缩,资金的反复导致市场走的艰难,希望惯性成交量进一步萎缩直至1300亿附近,真正见底再反弹才有力度和持续性。个股偏弱震荡是短期难以改变的现象,新热点不持续,赚钱效应低,一日游套人效应更明显。盘中机构狂拉上证50,但持续性并不强,只能保证大盘不会有大跌,也改变不了大盘僵持震荡的局面。耐心忍耐了!

油气体制改革意见印发 勘探进口等领域现机遇

近日印发了《关于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其中重点改革任务包括:完善并有序放开油气勘查开采体制,提升资源接续保障能力;完善油气进出口管理体制,提升国际国内资源利用能力和市场风险防范能力;改革油气管网运营机制,提升集约输送和公平服务能力;深化下游竞争性环节改革,提升优质油气产品生产供应能力;改革油气产品定价机制,有效释放竞争性环节市场活力;深化国有油气企业改革,充分释放骨干油气企业活力等。机构研报认为,油气体制改革将带来三方面机会:一是油气区块放开和管网分离打破了油气产业链垄断的状况,引入民营资本,意味着上游勘探开发力度和管网建设投资的增长,油服设备类企业将获益;二是进口权放开后,拥有海外油气资源的公司将直接拥有进口自主权,无论是进入自有炼厂还是对外销售,其利润都高于目前配额内进口的模式;三是央企集团层面通过专业化的整合,优化资产结构,提升效率,有望提升上市公司的收益水平。

马云赴武汉再谈新零售发展 将与武商加强合作

20日,湖北省、武汉市多位领导与来武汉考察的马云等民营企业家座谈。马云提出:希望将武汉打造成为“无现金城市”和“智慧出行城市”的标杆,并再次谈及冲击未来社会发展的“五新”领域——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技术、新能源;希望加强银泰商业与武商集团的资本合作深度,强强联合,推动湖北省内百货、超市、购物中心业态的新零售发展。在网购市场连续多年高速成长后,线上流量的获取成本已逐步升高,而线下商超在生鲜消费、体验式消费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正在得到体现。武商集团旗下的鄂武商A(000501)已实施员工持股等激励措施,并较早布局购物中心业态,业绩稳步增长。阿里巴巴从2016年开始大举布局新零售,相继投资了盒马鲜生、苏宁云商(002024)、三江购物(601116)、联华超市等,还对银泰商业实施了私有化。


华大基因首发申请拟上会 基因测序行业受关注

证监会网站披露,基因测序龙头华大基因首发申请将于24日上会。按照目前过会企业数量和核发IPO批文速度,市场预计华大基因最快一个月内登陆A股。基因测序龙头借助资本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有助于推动行业快速发展。另外,全球基因测序龙头Illumina今年以来股价涨幅约38%。受益于市场需求增加的推动,基因测序在产前筛查等领域发展迅猛,机构预计2018年全球市场规模将达到117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21.1%。科技部近日印发《“十三五”生物技术创新专项规划》,提出重点发展基因测序技术。上市公司中,达安基因(002030)、北陆药业(300016)已布局基因测序服务;*ST天仪(000710)拟收购贝瑞和康,进军基因测序服务和设备试剂业务,该方案已获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