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r情绪指标已是出现转机的时刻,缩量就是不着急!

今天大盘收出长下影线,早盘指数下探后回升收红,鉴于资金量的大幅萎缩,多头主要是存量主力自救,所以反抽力度相对有限。盘中次新股全面反弹,但涨幅都不太大,这说明多头仅来自存量及部分游资化资金博弈短期的超跌反弹动作,端午节会有4天休市,节前指数处于调整低位,博弈资金会比较活跃,明后两日交易日大盘风险不会太大,预期会维持震荡偏强格局。

国务院发文力挺社会办医 产业投资热潮将延续

国务院办公厅23日印发《关于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的意见》,提出要进一步激发医疗领域社会投资活力,调动社会办医积极性,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力争到2020年,社会力量办医能力明显增强,医疗技术、服务品质、品牌美誉度显著提高,打造一大批有较强服务竞争力的社会办医疗机构,服务供给基本满足国内需求,逐步形成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新格局。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意见》分别从拓宽医疗服务内容、放开市场准入两方面着手为社会办医打开了市场发展空间。目前以专科民营医院为首的医疗服务领域是产业资本竞逐的热门地带,而上述意见内容则为社会力量办医指明具体方向,本次意见实施有望进一步激发社会资本对医疗服务的投资热度。上市公司中,爱尔眼科(300015)是中国最大规模眼科医疗机构之一;马应龙(600993)借助在中医药领域的优势,积极投身中医院及中医门诊建设。

储能促进政策将尽快发布 行业重要性显著提升

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副司长修炳林23日透露,《关于促进储能技术和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已完成意见征求,目前正在进行修改完善,并争取尽快发布。据介绍,储能是未来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前瞻性技术,对于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国家能源局还将持续推动配套措施出台,开展试点示范,完善标准化体系,建立行业信息平台等相关工作。该《指导意见》将是我国第一部针对储能的综合性政策文件。业内人士认为,储能的战略定位得到明确,重要性再次提升,预计相应扶持措施会陆续出台。据国泰君安测算,铅炭电池和锂电池有望于近期降低成本到经济性区间,若补贴政策推出,储能千亿市场即将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