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三杰力挺指数,反击力度或可持续到120线!

今日市场久违的长阳,午后部分机构资金进场明显,量能真实放大,金融三杰贡献了指数。从主力意图看收盘已经能把年线给站稳,量能持续的话进攻到半年线是可以的,板块中雄安这种近期强势股,有借机拉高出货的嫌疑,不能追高,建议短线以业绩预增的超跌股为主。端午节前中阳线给人些许信心,明日没有太多风险!

华龙一号穹顶吊装在即 将转向全面安装阶段

“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示范工程穹顶吊装新闻发布会24日召开。据介绍,作为“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示范工程的中核集团福清核电5号机组进展顺利,现场已经准备就绪,将在25日或26日进行穹顶吊装。中核集团出口海外的核电机组已增加到了8台,根据国际经验,以60年来计算,单台核电机组全寿期可直接带动超过1000亿人民币的产值。这标志着计划工期62个月的“华龙一号”建设迎来了一个里程碑式的进展。“华龙一号”将使我国成为全球为数不多具有独立自主三代核电技术的国家,是中国从核大国向核强国迈进的重要标志之一。机构认为未来3年将是国内核电核准开工建设和高峰期,看好三代核电机组关键设备迎来千亿级进口替代累计空间,乏燃料后处理行业也有望成为新的蓝海市场。

华为手机爆发点将到来 有望带动产业链增长

近日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发布数据称,2017年第一季度华为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缩小了与两大竞争对手苹果与三星的差距,华为市场占有率从8.3%升到了9%。华为人士表示,华为现阶段还在积累能力,爆发点即将到来。十年前智能手机引领行业创新的是苹果公司,希望未来引领行业创新的是华为。业内人士认为,中国拥有全球独一无二的完整成熟供应链,数千家供应链厂商组成了一个完备的智能手机硬件服务系统,这是华为等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全球市场上高速增长的保障。深科技(000021)此前接受机构调研表示,公司在2017年华为手机招标中取得了最大标的,供货量有望增长70%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