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碎步上移,时刻准备着有回调的动作!

市场维持了近期小碎步上移的走势,近一周,白马股停滞不前,沉寂多时的次新股卷土重来。相比之前次新股的乱炒,此次次新股的上涨,更注重业绩。下午指数虽有拉升动作指数比上午高,但机构回流被动,局部也出现滞胀,意味下周指数将有回踩要求,仓位重或个股处于高位的,投资人要注意风险的释放。周末祝愉快!
我国将成全球最大5G市场 开启通信新时代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近日与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产业组织GSMA联合发布研究报告。报告称,在2020年实现5G商用部署后至2025年,中国的5G连接数将达到4.28亿,占到全球5G连接总数的39%,成为全球最大市场。GSMA会长葛瑞德表示,5G将提供增强型移动宽带体验,进而催生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等新一代消费服务。我国的5G投资正在持续加速,北京怀柔规划了全球最大的5G试验外场,华为、中兴等电信主设备商也配合中国移动在怀柔完成5G第二阶段测试。机构预计4G到5G过渡期间的资本开支将在2018年企稳或低速回升,2019年开始进入5G建设高峰期,看好基站天线龙头通宇通讯(002792)、光纤光缆龙头亨通光电(600487) 、射频器件龙头信维通信(300136) 等公司。
工信部调研虚拟现实 将加强产业顶层设计
工信部网站6日显示,为进一步了解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推动产业发展,电子信息司组织赛迪研究院等有关机构组成调研组,于3日赴上海开展了调研工作。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吴胜武表示,将从加强虚拟现实产业发展顶层设计、支持核心关键技术研发、丰富产品有效供给、推进与重点行业融合应用、建设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加强标准体系建设、发挥行业组织协同作用等方面开展工作,推动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IDC预测,AR和VR的整体支出预计在2015至2020年之间达到210%的复合年增长率,到2020年共计257亿美元。机构认为,随着虚拟现实技术不断突破及政策利好释放,国内虚拟现实行业有望迎来高速增长。保千里 推出了打令VR手机,能够实现360度全维度球形全景拍摄;恺英网络 初步完成“输入设备-内容制作/内容平台-输出设备”的VR生态圈构建。
钨精矿价格上调 今年累计涨幅逾一成
决策主力资讯获悉,6日钨精矿价格集体上调,黑钨精矿、白钨精矿价格每吨涨1000元至1500元不等,本周以来钨制品价格持续上涨。百川资讯数据显示,2017年至今钨精矿、仲钨酸铵价格累计涨幅为12%至15%不等,相比去年同期涨幅近30%。目前钨矿持货商方面销售报价依旧十分坚挺。湖南、福建等作为我国主要钨制产品生产区域,在环保核查推动下,行业供需有望改善。综合相关上市公司一季报和半年报预告来看,业绩均扭亏为盈或大幅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